©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1)

*一个关于切岛寻找男神的故事

*切爆1v1

*架空天朝大学设定

*更新比较缓慢

预告与设定

预告 下一章

------------------------------------------------------------

1 从今天开始吊死在一棵树上

 

    切岛锐儿郎坐在学校礼堂门口的台阶上,他仰着头,看着若隐若现的星星与月亮。这种不清不楚模棱两可的样子像极了早上的场景。

    赶着去校外的市立图书馆还欠了整个暑假的书的切岛,在被图书管理员批评的时候,窗边那个穿白衬衫的男生映入了他的眼帘。

    男生的头发是淡淡的金色,似乎很柔顺,服帖的全都捋到了后面。风吹进图书馆的时候,白色有些透的窗帘被吹了起来,蒙住了他的脸,一起飘动的还有男生略长的头发。

    切岛承认他看呆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猛男类型的,没想到自己会对美少年动心……啊确切来说也不是,切岛看得出,即使那人穿着衬衫与长裤,他还是能看出那人因为健身才会有的良好曲线。

    切岛看的眼睛发直,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眼看那人就要离开的模样,图书管理员似乎还是得理不饶人,非要切岛立即交出延迟金。

    本还想与之讨价还价的切岛,竟大大方方的掏钱结算,拿上收据就跑路了。出了图书馆,面对街上熙熙攘攘的行人,自己心仪的身影早就不见了。失落感突然涌上心头,切岛用力咬着大拇指,甚至想翘了工作去找人。

    切岛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做完之后的志愿者活动的,晚饭时分回到宿舍的时候,他才意识到那人手中似乎拿着自己学校的宣传册,还是在上鸣那家伙的提醒下想起的。

    不知不觉,本是仰头看星空的切岛,竟已然躺在了台阶上。

    “你要在这儿睡吗?”

    爆豪胜己之上而下的看着自己的室友,而见到切岛因为惊吓而突然打颤的模样就十分不屑。

    “我是不是打断你的意淫了。”爆豪挑了挑眉。

    “你在想啥啊,爆豪,没有的事!”

    切岛猛的坐起身,他的脸因为被人戳穿了心事而蹭的一下变红了。爆豪没有理会切岛毫无说服力的解释,直径走下了台阶。

    “处理完了?”看着室友的背影,切岛没有起身的意思。

    爆豪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那回去呗。”拍了拍自己的裤脚,切岛站起身,大步的走下了台阶,没一会儿就走到了爆豪的前面。

 

“所以在迎新会上完全没有收获?!”摘下耳机的上鸣电气看着一脸挫败的切岛,突然起了兴致,分分钟退了游戏,“发生了啥发生了啥!”

“有群新生挑衅爆豪,结果打起来了。”切岛坐在自己的床边,他低着头重重的叹了口气,“结果我忙着劝架了根本没时间找人。”

“哈哈哈!看来爆豪‘暴君’的绰号要传到下一届啦!哈哈哈……”上鸣一脸的唯恐天下不乱,却被爆豪从上而下瞪过来的眼神给震慑住了。

“关老子屁事,是那群小屁孩先惹我的!”坐在上铺床上的爆豪愤愤的摔着自己的枕头,“不就仗着文科学院粥多僧少吗,搞得自己八面玲珑似的,我啥也没干就站在那儿,这帮人竟然字节冲过来嘲讽我。”

“哇,这下爆豪来对手了!今年文科的学弟这么猛啊,直接对着爆豪说骚话。”一直在旁边吃面看戏的濑吕开口了,随即也被爆豪瞪了。

“说来说去都是你啊濑吕!”正颓着的切岛突然站起身,他一个健步走到濑吕的面前推开他的泡面碗,又一把揪起他的领子,“如果是你陪我去就没这事了!”

“不行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女朋友她们院系这学期搬到在市区的校舍去了,我答应过她绝对不会参加任何趴啊!”濑吕双手合十,一脸抱歉,切岛却只想把他扔出去。

“见色忘友,不说了,我好伤心啊。”

“你不也是啊切岛!”不知什么时候从上铺趴下来的爆豪,他正用牙刷指着所有一切的始作俑者,似乎是准备去刷牙的样子。

“竟然一见钟情???”爆豪拿着牙刷指着切岛的鼻子,一步步走到切岛面前,切岛则摇着手,一步步后退,直到退到了宿舍门口。

“还什么没看清人家的长相……拿着我们学校的宣传册怎么了,就这么确定是学弟!还要我陪你去参加这种无聊的迎新会,去就去了吧,还被小屁孩嘲讽了????”如果爆豪手中的牙刷开了刃的话,切岛大概已经人头落地了。

一旁看戏的上鸣已经笑的东倒西歪,他弯着腰,左手猛拍着自己的写字台,“我都说了啦,濑吕不行就让我陪你去啦,我保证……”

“你就只会找小姑娘说话,真的约到了又一句话说不出,一脸的白痴样!”爆豪转过身,他抬了抬下巴,斜眼瞧了瞧上鸣,随即便拿着牙刷杯离开了宿舍。

“哈?我哪有这么糟糕!”上鸣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鄙视。

“到时候切岛只有帮你圆场的份,哪有时间找男生啊!”濑吕拍了拍上鸣的肩膀,摇了摇头,“要不要把去年圣诞节的照片拿来再给你看一遍啊。”

“你们这些人!就只会抓着别人的黑历史不放!”甩开濑吕的手,上鸣环视了一圈自己的室友,他拿起耳机决定专心打游戏,“你们的事情!我再也不管了!没钱了也别来找我了!我再也不请你们吃午饭了!哼!”

“别啊上鸣!”切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溜到了上鸣的面前,他握着上鸣的肩膀,一脸的真诚,“我可什么都没说啊!我一直很看好你的!”

“真的?”上鸣挑了挑眉。

切岛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明天的迎新会我陪你吧!”上鸣突然兴奋的笑了起来。

“唔,这不太好吧……”切岛脸上笑容突然定格了,“其实,我有叫203那帮人陪我去的……啊哈哈哈哈哈”切岛干笑着,用手挠了挠头发。

“我不会再请你吃火锅了,兄弟情义到此为止。”甩开切岛的手,上鸣抱起自己的电脑与耳机,“你们这帮坏人,我去隔壁打游戏了,再也不回来了!”说完就摔门出去了,还对刚回来的爆豪做了个鬼脸。

“他又犯病了?”爆豪关上门,回头问道。

室友们立即给出了确定的回答。

 

    “迎新会,你找废久陪你去吧。”在从礼堂回宿舍的路上,爆豪悠悠的说,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并肩走在切岛的身侧。

    “轰那家伙太耀眼了,回头肯定没法帮你,饭田一看就很忙,物间……不存在的。”爆豪自顾自的分析起来,完全没有发现身边的切岛已经停下的脚步。

    切岛有些意外,他本以为这件事让爆豪知道以后,爆豪只会回答一句无聊就没有后文了,结果不仅陪自己去了迎新会,还帮自己分析起究竟谁比较适合陪自己去迎新会。

    “废久虽然是个废柴,不过他看人很准而且很快就能分析的头头是道,如果是他的话,大概一下就能帮你确认你要找的人是不是在那群新生里。”正在兴头上的爆豪转过头,却发现原本在身边的人没了踪迹。“喂,你愣在那里干嘛!”

    “我在想……其实爆豪是个很温柔的人吧!”捏着自己的下巴,切岛快步走到爆豪的面前,脸上却带着属于他的那种爽朗的微笑,“可惜成天凶巴巴的。”

    “哈?你才知道吗!”上一秒还冷静作分析的爆豪,现在瞬间就切回了平时那副随时处于临界点的模样。“所以‘暴君’这种绰号到底是哪里来的!”

    “就是因为爆豪这样的表情太多啦!哈哈哈哈!”趁爆豪反应过来之前,切岛已经跑进宿舍楼了,随即便听到了爆豪暴怒的谩骂声,庆幸自己终于逃过了一次。


TBC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