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遇上麻烦的轰先生(7)

*架空俗套医警设定

*年龄操作有,轰大爆豪大概七八岁

没有轰焦冻的一章!

终于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人家的爆豪

感情发展一日千里【根本没有

上一章  下一章

----------------------------------------------------------------------------------

7.爆豪胜己的忧郁

    绿谷出久在进办公室的时候就被人拦下来了。为首的是二组的上鸣电气与濑吕范太,切岛锐儿郎双手叉腰站在中间,绿谷与他们三人相比,身高实在不够看,他被夹在当中,看起来十分滑稽。

    “绿谷队长,别跑嘛,我们有话要问你啦。”上鸣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他拍了拍绿谷的肩膀,一副诱拐小朋友的怪蜀黍模样。

    “是啊,都是些小事,小事。”切岛到没这么的邪恶,看起来还算正直,“你昨天下班去哪儿了呀。”问题问出口以后,切岛也绷不住了,他捂着脸别到一边开始狂笑,濑吕则从一开始就没停止大笑。

    “我回家了啊……哈哈哈,”绿谷随口回答着,却心虚的要死,他看着大家都在笑,自己也象征性的干笑了两声,“再不打卡要算我迟到了呢。”绿谷试图从堵门三人组之中挤出去,未果。

    “说实话就放你走。”三人立即收起了笑容。他们知道绿谷偶尔会说些善意的谎言,但没想到他竟然堂而皇之的就骗起人来了。切岛眯了眯眼睛,他抬了抬下巴,上鸣与濑吕马上明白了意思,一个健步架住了还在发楞的绿谷,一左一右,让绿谷动弹不得。

“昨天下了班,你是不是去涉谷买了饰品啊。”从胸前的小口袋里掏出小册子,切岛一条条读着自己记录的内容。

“五点十五分,你坐电车去了涉谷,又去了一家门店不打的饰品店,在店内大约待了十分钟。五点四十八分,你又搭了电车,这次还换乘了地下铁,然后去了XX大学附属医院,在六点半左右接到了丽日护士,请问我说的对不对?”切岛完全是一副审问犯人的模样,绿谷怎么都没想到他们科室最擅长审讯的人有一天竟会审问起自己来。

 “审问上级,你们是想吃处分吗?”绿谷收起了笑脸,他只是冷冷的,眼神犀利的扫了三个人一眼,胆小的上鸣马上松开了手,濑吕则带着尴尬的笑容退到一边,便顺手拽走了上鸣,逃回二组去了。切岛则站在那里有些手足无措。

“只是想听实话嘛,绿谷你又不说还撒谎……”虽说切岛比绿谷高的多了,可此时却被气场全开的绿谷震慑住了,比被俯视还可怕。

不过俗话说得好,官大一级压死人,绿谷是性格温和,只是这种时候他也不得不行使一下自己上级的权利。

绿谷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在打完卡走进科室的时候,等着绿谷的,是另一个坐在桌子上拿着手册等着他的人,还是个官衔也压不住的人。

“七点半你携丽日御茶子一起进了我家附近的面馆,八点十五离开面馆,随后走到了车站附近的电影院,看的是松本润与有村架纯主演的《爱,不由自主》……废久我真没想到你喜欢看这种电影。”

朗读着自己手册上整理的情报,爆豪胜己一脸嫌弃的抬头瞅了瞅尬笑的绿谷,他发誓他真的只是为了调查清楚,才查了查绿谷看的电影的简介,结果完全被吓到了。不得不说,虽然轰也是随手买的电影票,爆豪觉得《解忧杂货店》剧情真的不错,看来以后还是可以看看国产片的。

“呀,小胜……”绿谷万万没想到,爆豪也会八卦,而且竟然一路跟踪去了电影院,“电影是御茶子选的啦,哈哈哈哈哈……”

“实话招了吧,到几垒了!”爆豪胜己要么不八卦,要八卦就要彻底弄清楚。爆豪眯着眼睛,紧紧盯着绿谷。绿谷则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又想着什么对策,只是在感受到爆豪不可忽视的气场以后,还是老实的交代了自己与御茶子看完电影以后去了宾馆。

“哇!看不出来啊,绿谷队长,你会玩啊!”不知什么时候又跑回一组的上鸣突然窜了出来,他拍了拍绿谷的肩膀,心里满是憧憬之心,“这么快就搞到手了,原来其实你是这种人嘛!”

“没有没有,我明年就准备跟御茶子结婚的!”绿谷见大家的想法越来越歪的时候,他开始疯狂解释。

“呀,这下我们科已经消灭处男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切岛也揍了过来,他勾上绿谷的肩膀,开始询问起这段恋情究竟是怎么开始的。

看着大家这么和谐的模样,爆豪胜己突然烦躁起来。本来八卦就不是他爱干的事情,其实昨天他会跑去跟踪也不过是气不过,只是今天在听了绿谷亲口承认了以后,爆豪深深感受到了什么叫被人赶在了前面的感觉。

爆豪才不会告诉他们,他现在可是这个科室仅剩的处男。

而此时脑内突然闪过的轰的脸,这让爆豪十分诧异。为什么会出现那个医生的脸……爆豪承认他挺享受与轰一起看电影的,轰不吵闹不会想在看电影的时候与自己聊天,挑的片子也很符合自己的品味,连喜欢的饭店都是一样,还会陪自己尾随绿谷。以前也是,还帮着自己私自从医院逃跑,之前受伤的时候也帮了自己一把……

爆豪胜己突然发现,其实这个怪医生跟自己超级合拍!

这个想法让爆豪突然打了个冷颤,而手机却在此时不合时宜的想起了,是轰焦冻发来的信息。上面写着轰发来的一起去爬山的日程与地址。

对没错,就在昨天看完电影边走路回家边聊天的时候,爆豪胜己意外的发现轰焦冻跟自己一样是个喜欢旅游却总是没人一起同行的,可怜的,没有朋友的孤僻的人。

“那要不,下回爆豪跟我一起去爬富士山吧。”在快进小区的时候,轰随口说了一句,而爆豪也鬼使神差的同意了,甚至还定好了时间。

“最近有个任务,结束了应该会有两周的休假。”爆豪胜己在看过手机上的日历以后说到,轰则说如果爆豪订好了时间就跟他说,他可以去调休。

“之前因为你的急诊,上面一直在找机会给补休假呢。”轰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爆豪当时只觉得自己特别幸运,一起去旅行人家还会为了自己调整时间,简直男友力max。

而此时回想起一切的爆豪胜己,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捂着自己涨得通红的脸,另一只手则静静的贴在胸前,压抑着自己越跳越快的心脏。索性大伙儿现在都对绿谷感兴趣呢,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爆豪的异样。

    爆豪胜己深知自己不是这么直的直男,当初会选择警校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比起与女生相处,更喜欢男生的缘故,只是自己会是弯的这件事,在这之前是从来没有意识到过得。

    而轰焦冻看起来是这么的24K纯直男,又是个医生,情商还有点低……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的前方一片昏暗,但转念又开始质疑自己为什么要以轰焦冻为前提,世上这么多好姑娘自己怎么可能会看上一个怪人还是个男的,虽然轰焦冻确实是少有的帅哥,是爆豪为数不多觉得比自己还帅的人。

    抱着自己的头,爆豪边摇头边疯狂的拽着自己的头,所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同事已经把感兴趣的目光转向自己了。

    “独家情报。”上鸣小声说着,并将几个人甚至绿谷也拉了进来,“昨天我切岛还有濑吕有跟踪爆豪,不过切岛与濑吕后来回去了,我一个人跟到了最后。”

    “哎?跟踪小胜?没被发现吗!”绿谷一脸的难以置信,他在心底佩服起上鸣的勇气。

    “完全没有,一路都跟一个头发一半白一半红的人有说有笑。”上鸣说爆豪学生时代跟他们几个在一起都没有这么愉快。

    “啊那是轰医生啊,我跟你说了几遍了都记不得。”切岛补充到,“他们俩晚饭似乎都是一起吃的,我看他们一起从面馆出来的。”

    “哎,一起吃饭?”绿谷不由自主的捂住了嘴,“我记得他们关系很差啊,在医院的时候……啊,轰医生是御茶子的上司,御茶子跟我说过很多次轰医生会有意无意的气小胜。”

    “所以其实爆豪是隐性抖m吗?”濑吕思考了一下说到,随即几个人都沉默了,并在几秒钟后一起疯狂的摇头,“不可能啊,抖s还有可能。”

“就是啊!要不是爆豪平时出任务多,审讯第一肯定不是我的。”切岛笃定的说着,想起学生时代比现在更加“残暴”的爆豪,切岛就有些心悸。

“哎,不过只是一起看个电影而已,没有这么夸张吧。”绿谷还没有剩下的那三只这么唯恐天下不乱。

“啧啧啧。”上鸣对着绿谷摇了摇食指,“我最后看着他们一起进了爆豪的那个小区。”上鸣表示,自己实在没胆量再跟踪下去,要是被发现了就惨了,“太可怕,我都不记得我是怎么睡着了,我真的没想到爆豪居然是弯的。”

“不,我比较震惊的是,小胜会带人回家。”绿谷说话的时候,眼睛的直了,“我记得小胜妈一直跟我说,小胜钥匙都不给家里,说不想有外人去他家之类的。”

“看来是真爱了。”切岛说到,濑吕跟着点了点头。

“那我们要祝福啊。”上鸣说着,众人却跟着沉默了。

“我觉得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哈哈哈哈哈……”绿谷打哈哈的说着,众人正想着该如何收场的时候,上司是时宜跑来说要开作战会议。

而大家都发现,开会中的爆豪却反常的不在状态,只有在听到说休假可能要延期的时候突然跳了起来,坚决反对延期,他甚至同意缩短休假,大家都觉得十分奇怪,这不像是爆豪的作风。

当众人得知原因是因为那个轰焦冻医生的时候,大家都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表示理解。

>>> 

    爆豪胜己从没想到自己休假前的最后一个任务竟然这么的麻烦。

    “你现在才告诉我,嫌疑人有准备炸弹?!”拿着通讯器,爆豪暴怒着冲着对面吼道,“TM你们侦讯组干什么吃的,事前准备这么多,你们要卧底我们也提供人了,现在才跟我说跟之前说好的不一样!”

    爆豪依旧对着通讯器大吼大叫,切岛则在一旁安慰着,绿谷则开始做新的作战部署,“我有准备二手方案,虽然这在计划之外不过还是预料之中。”

    “我知道,我就是气不过。”爆豪觉得自己总有一天要被这群猪队友坑死。

爆豪的私人手机已经震了好几次了,他知道一定是轰给自己发的行程确认单,回头要是因为这群人假期泡汤了,一定让他们新年都在办公室待着吧。

    “好嘛,好嘛,绿谷队长你说,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切岛在一旁打着圆场,心想着侦讯组的那群人这次肯定要被爆豪狠整一下了。

    不得不说绿谷年级轻轻就能当上作战队长有他的本事,半小时里就调成好了方案,做完了部署,人员配置基本没变,唯一做了变动的就是爆豪与切岛。

    “切,你这方案根本就是依靠我的个人能力。”爆豪有些不屑。

    “那是因为交给小胜一定没问题啊。”绿谷拍了拍爆豪的肩膀,“速战速决哦,我想回家吃御茶子做的猪排饭。”

    “哇,还秀恩爱!”切岛在一旁捂着脸,没眼看,“话说,我也有参与啊!这是在靠我的个人能力呢!”

    爆豪则瞅了瞅切岛,他挑了挑眉没多说什么,带上无线电就离开了指挥室,“我也要快点收工,有人在等我呢。”他小声的说着,却不巧还是被人听见了。

    “哇哇是谁!”切岛明知故问。

    “秘密。”赏给切岛一个白眼,爆豪的嘴角微微上扬。毫不回头往前跑。

    所以,当爆豪发现自己大约是躲不过爆炸了,却还是本能将切岛往外面推的时候,他竟意识到自己或许应该提前抽空给轰回个信息的,让人家等这么久,有些过意不去。


TBC


FT

怎么可以只有搞笑没有伤痛呢!


热度: 81 评论: 6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