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5)

*一个关于切岛寻找男神的故事

*切爆1v1

*架空天朝大学设定

*不定期更新


季更选手,了解一下。


上一章  下一章

--------------------------------------------------------------------------------------------

5 我们仍未知道切岛那男神的真实名字

 切島の好きな人の名前は僕たちはまだ知らない 


    今天的303,少了平日敲击键盘的杂乱噪声,多了书本砸桌子的震动。

    爆豪胜己正拿着卷成桶装的练习簿敲打着方桌,一旁的上鸣电气随着一下一下有节拍的声响吓得越来越渺小。

    “爆豪,你别敲了,你看上鸣都被吓傻了。”一旁的濑吕范太带着玩味的笑容同情着上鸣。

    “濑吕!!!!”上鸣似乎看到了救世主,他闪着无辜的眼睛看着濑吕,就差抱上去了。

    爆豪挑眉,他随手将练习簿丢在了桌上,“行啊,那我不教了。”说着便站起身,爆豪拿上书包就准备出门。

    “不不不不不不,爆豪大人,别走!”上鸣一个健步抱住了爆豪的大腿,“爆豪大人,不,大神!没有你,我高数就要当掉了。”

    “那你就回去给我继续做题!”爆豪无情的踹飞了上鸣,无奈的回到书桌边坐下,“我说,你到底是怎么考上大学,还进了咱们系。”在爆豪看来,上鸣不是没认真听讲所以不懂,根本就是高中数学完全不会。

    “不会……是你老爸赞助了不少?”濑吕摸了摸下巴。

    “??????要我给你们看我的高考分数嘛!!!!!!!!”上鸣翻着白眼瘫倒自己的桌上,“都说了,我考上咱们学校根本就是世界第九大不可思议。”

    “那你快点好好学,实现第十大不可思议。”濑吕在一旁偷笑。

    “啥?”上鸣一脸认真。

    “毕业啊!”爆豪抄起练习簿就朝上鸣的脑袋上拍去。

    “………………草。”

    爆豪噗地一声就笑了出来,濑吕已经笑得坐不住了。受挫的上鸣在看准了机会猛踹椅子腿后,濑吕狼狈的摔在地上。

    “说起来……”无视了濑吕恶毒的控诉,上鸣瞟了眼自己对面那张空椅子,它的主人已经好久没坐在那边了。

    “切岛呢,他没找你补习吗?”上鸣是看着爆豪的脸问的。

    爆豪看着手里的习题册,没有答话,倒是终于从地上爬起来的濑吕叹了口气说,切岛大概还在男神宿舍楼下守株待兔呢。

    “他疯了?考试不要过啦???”上鸣说这不像切岛。

切岛虽然爱玩,但每次考试前都第一个回来抱爆豪脚,比谁都快。所以切岛成绩一直都过得去,绩点也一直都在3.00朝上,跟濑吕上鸣这种求教授告辅导员好不容易换来的合格分可不一样。

“这次可不是普通的小考啊,是要算进高数总成绩里的大考吧?”上鸣问道,然后得到来自濑吕肯定的点头,“这次考砸了,可能会要重修。”

上鸣丢下笔,说要把兄弟拉回来一起复习,“我可不想切岛留级。”濑吕却说他不是没劝过,根本没用,“切岛现在一心只想着怎么讨好男神。”

“是他自己不想学,我们何必勉强他。”爆豪也在一旁附议。别说学习了,这两天切岛连饭都不在食堂吃了,不知道是一天到晚打肿脸充胖子的请男神吃饭,还是每天给人打好饭屁颠屁颠在楼下等。就冲爆豪撞见切岛跟楼下轰焦冻借小绵羊去帮人家买什么奶茶的时候就知道,这会儿肯定有想着怎么讨好人家了。

“但是我听说,切岛的那个男神,是个直男。”上鸣一脸的严肃,“而且还有女朋友呢,这事儿总该让切岛知道吧。”

爆豪依旧沉默,濑吕却说,切岛肯定一早就想到这事儿了,用不着他们去提醒切岛,“而且这种事,我想切岛肯定是想明白了才这么做的吧,大概……”

上鸣此时却愤慨的说,没想到自己的室友这么冷酷无情,反正他是肯定要去拯救兄弟与水火之中,就算挂科也义不容辞。说着就冲出了宿舍,完全不顾身后濑吕的叫喊。

    设计学院的宿舍里切岛他们的并不算远,不过一路跑过去还是有些吃力的。等上鸣到达的时候,果然看到切岛坐在宿舍门口的花坛边等人,手里似乎还拿着饭盒。上鸣刚想上去喊切岛,却被人阻止了。

    拉住他的是爆豪。

    上鸣跑出去没多久,爆豪也匆匆出门了。临走前濑吕说觉得挺稀奇的,爆豪竟然会有心思管这事儿,“你不是最支持切岛这次的恋爱的嘛?”

    “话是这么说,但对方有女友,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爆豪嘱咐濑吕下午一定要去上课,顺便把笔记讲义考点都要记好带回来,“我得保证切岛一定能考过才行。”

说完便跑了出去,留下濑吕一个人在那里若有所思。

 

    “你拦着我干嘛,我要把我的兄弟带回去!”不顾上鸣的挣扎,爆豪硬是把上鸣拽到了角落里。

    “白痴!你没看见人家宿舍门前这么多人啊,你跑上去一喊,所有人不都知道切岛的事了吗??一个大男生在男生宿舍门口等着送午饭已经很诡异了,你是想直接过去给个实锤嘛?”爆豪说着猛烈的拍着上鸣的脑袋。

    上鸣震惊,他捂着脑袋,“没想到爆豪你想着这么深。”爆豪则耸肩说上鸣是傻逼。

    “那现在怎么办……”上鸣站在墙角边,他看着满脸期待的切岛,“要不,爆豪你去把他拉回来吧,他还是听你的话的……”

    爆豪摇了摇头,“这种时候,我说什么都没用,只有……”

    爆豪说着,只见切岛的男神缓缓出现在街尾,他正朝着宿舍走去,身边还站着一个漂亮的女孩,似乎是学妹。女孩正挽着他的手,他们有说有笑的缓缓走过切岛的面前,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切岛也看见了对方,他站起身准备跟对方打招呼,却被对方抢先了。

    “谢谢学长帮我打饭了。”男生伸手拿走了,切岛手中的饭盒,又随手丢给了身边的女孩,“我想,帮我打饭这种事情,还是让我的女朋友帮我做吧,就不用一直劳烦学长了吧。”

    切岛一僵,笑容也卡在了脸上。

“啊,不我也只是顺便……”切岛伸手挠了挠后脑勺,咧开了嘴。爆豪知道那是假笑。

“其实,有些话我也不想明说。”

因为男生是背对着爆豪的,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只是从对方冷冷的语气中,爆豪已经隐约猜出了几分。

“学长你也帮了我蛮多的,你看我现在也交了女朋友,我想你也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学长你以后要是没什么事就别跑来找我了,你觉得怎么样啊?”

“……”切岛没有说话,他似乎连假笑都装不出来了。

“我……”

“哟,切岛,你怎么在这里啊。”

爆豪突然大声的喊着切岛,并带着玩味的笑容,从墙那边缓缓走出来,顺便还拖上了看起戏的上鸣,“我找了你半天,马上要上课了,是老妖婆的课,你也知道要是缺席会很惨啊,是不是上鸣??”爆豪瞥了一眼上鸣,上鸣瞬间读懂了爆豪的意思,马上开始帮腔。

“是啊是啊,而且濑吕刚刚发微信说,今天有随堂课,再不去肯定要坐第一排了,那怎么抄爆豪的卷子啊!”上鸣一个健步走到了切岛的面前,他一边拍着切岛的肩膀,一边有意无意的把站在切岛眼见碍事的情侣默默地挤掉。

倒是切岛,他像是状况外似的微张着嘴,双眼眨巴眨巴的看着上鸣与爆豪,“啊?”切岛半天也就从喉咙口发出这么一个音节,表情虽然看起来呆,但总比刚才那副狼狈样要好太多了。

“啊什么啊,快走啦!”爆豪从另一边拉住切岛的手臂,顺势把切岛拉了过来,而状况外的切岛就这么与他的男神擦身而过,不明不白的被拉走了。

爆豪则斜眼打量着切岛的男神,却不巧与对方对上了眼神。就那一瞬,爆豪竟然从那人的眼中读出了感激的情绪。

“啧。”爆豪皱眉。

在回宿舍的路上,切岛算是回魂儿了,他急忙拉着上鸣问起了随堂考的事,上鸣似乎想继续忽悠切岛,却被心情极差的爆豪打断了。

“没有随堂考,不过高数的考试倒是在下周。”爆豪双手插袋,他语气里充满了不耐烦的情绪,“你傻逼吗,考试周蹲在什么男神的宿舍楼下,你到底要不要过了,还是你想留级,跟你的男神同级啊?”

“爆豪,我就是去送个饭……”

“他是小孩子吗?还要你去送饭?”

“……”

“你没感觉到他刚才这么冷漠的语气,难道是把你丢在那里让他羞辱一番你才能明白他对你的厌恶嘛?”爆豪渐渐有些失控,说的话越来越直接。

切岛没有说话,他只是低着头,却能感觉到他的氛围有些改变。

“过分啦过分啦,爆豪……”上鸣看着气氛不大对,他打哈哈的出来想要缓和气氛,却完全不能阻止这两个可能要打起来的人。

“我何尝不知道他是个直男。”良久,切岛缓缓发声,“他已经很不错了,没有骂着我是死基佬然后一脚踢开。”

切岛叹了口气,他掏出手机,点开了男神的朋友圈。

“可能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傻傻的以为是我自己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然后天天缠着人家。”

切岛滑动着手机,看着男神的朋友,不足一周却发满秀恩爱的合照,他心知肚明,这是发给他看的。

“既然明白,就拉黑他。”爆豪指了指手机屏幕。

切岛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上鸣则打岔说,他可以帮忙删好友,然后被爆豪瞪了。

于是三人一路无言的走回了宿舍,然后各自走到各自的位置上坐好,也不说话,各自掏出各自的手机漫无目的的滑动着。直到203的饭田上楼说他们点串串点多了要不要下去一起的时候,气氛才终于活跃了起来。

 

    隔天消失的却是爆豪。

    303谁不见都行,就是不能没有爆豪。没了爆豪,剩下三个学酥们正面面相觑焦头烂额的看着眼见的习题却不知从何下手。

    三人拼劲全力奋斗了一下午,却还是有几道特别难的,而且据学长说是老妖婆必考题,依然做不出。

    正当三人准备提前祝自己挂科愉快,收拾收拾去市里搓一顿火锅的时候,爆豪才风尘仆仆的回来。

    进宿舍的爆豪不由分说的就直接躺倒在切岛的床上,还差遣上鸣去给他买冰可乐,让濑吕给他去打饭,并放话说,如果他们不照做就别想知道必考题的正确解题过程。

    “看看吧。”等另外两人走后,爆豪丢给切岛一个文件夹,“看完你心情会好很多。”

    “啥意思?”切岛挑着眉,缓缓打开了文件夹,里面是一个人的个人资料,是切岛的男神。

    “你弄这个给我看干嘛?”切岛打趣地说说,要想知道他男神的生辰八字祖宗十八代,直接问他就行了。

    “你看完这个再说话,然后重新定义你的‘男神’。”爆豪显得有些不耐烦,切岛却说,就算男神从前做过在这么伤天害理的事,他男神还是他男神。

    只是在切岛翻到男神,在入学注册那天拍的学生证照,以及迎新会上的合照的时候,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爆豪。

    “这……”

    “虽说染浅色头发会褪色,但也只是往金黄色褪,怎么也不可能退成黑色。”爆豪笑着,他缓缓坐起身,继续着他的解说。

“你见到男神的那天应该是学生证照与迎新会之间的两个星期,去掉军训的一个星期,我想没人会无聊到染完一头金发再染成黑的再漂白吧。”

爆豪说着尽兴,切岛却一个音都发不出来。

“认错人不羞耻,羞耻的是为了错的人伤心的死去活来,你是不是傻啊。”

“你是怎么知道的……”

面对爆豪无情的数落,切岛已经毫不在意了,他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爆豪会去查这个,毕竟,不问的话,没人会在意这种细节。

“昨天在203吃饭的时候,我跟饭田提了一句你男神的名字。饭田说见过他,不过记忆里不是金发。我就想或许大概你又搞错……”

没等爆豪说完,切岛已经拨通了濑吕的电话,叫他不要给爆豪打饭了。

“今天我请客吃火锅,对,把203也叫上,恩!嗯……我乐意,你不想吃可以不来。”

打电话通知大伙儿吃火锅的切岛,乐的像一枝花。



评论(10)
热度(129)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