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网事如风

*给小嘉嘉的迟到生贺QvQ

*架空轰爆1v1

*群聊体【?

*一个另类重逢故事

 

--------------------------------------------------------------------

网事如风

文/拾肆

 

 

[人偶]进入聊天室

 

皮卡丘:哇!好久不见!!!我以为你再也不会上游戏了呢

 

人偶:哈哈哈哈,皮卡丘君,好久不见,你快毕业了吧!

 

皮卡丘:还有一年,哎,越往后就越想继续当学生QAQ

 

人偶:皮卡丘君是想继续读博士嘛?

 

皮卡丘:?????没有??不可能???研究生都已经在混日子了,该准备彻底成为一个优秀的社畜了【哭

 

人偶:我现在好想回去读书啊【叹气

 

皮卡丘:没事啊,读个研再继续工作也不要紧啊

人偶:是啊!就是这么想的,所以上周把工作辞了……

一下子清闲了下来都不知道干什么好,结果就想起来干脆上个线吧

话说,其他人都怎么样啊,你有联系吗?我看烈怒在线哎,怎么不出来说话?

我记得你跟烈怒是同学吧

 

皮卡丘:啊,那是我在挂着233

他的话早就毕业啦,没读研。

你也知道,他当初就不是很热衷,纯属被我逼着一起玩的,所以后来大学毕业以后他就周末偶尔上线陪我一起刷本,其他时候都是我挂机的,哎

其他人……焦冻还是经常上线的,偶尔有跟我组队刷一些稀有,平时不怎么一起,在游戏里也各玩各的。

他好像热衷于带新人啊……

爆心地……倒是与焦冻聊天的时候偶尔会听他提起,不过我也快一年多没跟他聊了

你们三个是不是认识啊

 

人偶:我跟爆心地认识,是高中同学。跟焦冻见过几次,线下面基的时候。唔,你也知道的嘛,他们俩……

 

皮卡丘:奔现了?

 

人偶:奔现了

 

皮卡丘:真的假的,这么梦幻?!?我以为他们只是网恋orzzzz

 

人偶:我本来以为是游戏里的情缘……毕竟爆心地那个时候稀里糊涂的就开了个女号还氪了金,当时我们都劝他卖号,他竟然不舍得23333

 

皮卡丘:天哪这是什么年代的古早传说,我认识爆心地的时候,他已经是服务器有名的大佬了【躺

不对

人偶你不也是大佬?????

貌似焦冻也是……

天,我为什么会GD到你们几个还组了工会【令人窒息的操作

 

人偶:没有的事啊!那个时候只有爆心地是大佬,我才入坑没多久2333焦冻我记得是转服的吧?

 

皮卡丘:是的,转服的,我在他之前的服务器有小号,当时跟烈怒一起玩的,后来那个号太非了就弃了

其实那个时候焦冻就红了,在看到这里有焦冻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重名

其实那个时候有个秘密,烈怒不让我说

 

人偶:?????好奇,现在可以说了嘛?

 

皮卡丘:焦冻转服是因为在之前的服被人扒出是氪金大佬,然后被狂喷,才转服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人偶:………………………………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是真的哦

 

皮卡丘:??????

 

人偶:我不是在三次元见过几次焦冻嘛,有一次是在路上遇到爆心地,焦冻在知道我就是人偶以后非要拉着我一起下副本

我本以为大概是准备去网吧,结果焦冻打了车直接回了他家………………

一层都是电脑,不知道的真的以为是网吧

 

皮卡丘:……………………………………………………????????

 

人偶:爆心地当时都懵逼了,他说他知道焦冻有钱,却不知道这么有钱

焦冻说,这些电脑是为了有朝一日咱们公会面基的时候以后开黑准备的,可没想到直到我们解散都没有见着。

 

皮卡丘:别说了,我已经单刷很久了【抹泪

 

人偶:几年了?

 

皮卡丘:三年了,在爆心地被封号以后

他还玩吗

 

人偶:玩啊,有个新号,但是你知道的我也很久不上线了,现在还玩不玩我就不知道了

有可能跟烈怒一样,找焦冻挂机的

 

皮卡丘:我还是没明白为什么会被封号

 

人偶:我从来都没相信过爆心地会开外挂,但是当时被调出来的数据很明确的证明了他开了挂

我记得那时候焦冻有找我私聊,说就算把整个游戏运营都买下来也要还他清白

我当时还以为焦冻疯了,现在想想他真的有这个能力啊

 

皮卡丘:那个时候咱们公会要是不解散,现在应该服务器第一吧

 

人偶:全服第一吧,毕竟肝帝与氪金大佬在一个公会……

 

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偶你才是肝帝吧!!爆心地那叫欧皇QAQ!!!

 

人偶:?????我很肝嘛QvQ

 

皮卡丘:我每天都在心疼你的肝【不是

 

人偶:其实还好啦多谢关心

!!!!

我看到焦冻上线了!

 

皮卡丘:恩,他总会在这个时候上线啊,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来来聊天室

 

[焦冻]加入聊天室

 

焦冻:人偶你居然上线了…………

 

人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焦冻君QvQ

 

皮卡丘:我也好久不见啦!虽然你一直上线但从来都不跟我聊QVQ

刚才我还与人偶在聊你呢

 

焦冻:聊我?

 

皮卡丘:我在跟人偶打听你与爆心地的境况

没想到你们奔现了

祝福你们啊!!!

 

焦冻:啊,恩,谢谢www

一直没跟你们说,抱歉

其实我早就a了,号是有人代上的

今天上线是一时兴起,没想到这么巧

 

人偶:??焦冻你a了????上回你不还说你在玩??

 

焦冻:恩

去年我跟爆豪分手

恩就是爆心地

之后我就a了……

 

皮卡丘:………………………………………………

 

人偶:为什么???????????发生了什么!!!!!!

我前两天还在街上遇到小胜,我还跟他提起了你orzzzzzzzz

他的回答相当正常

 

皮卡丘:感觉我奶了口毒

对不起.jpg

 

焦冻:没发生什么,只是单纯的不合适吧……

或许我跟爆豪只适合当游戏中的拍档

 

皮卡丘:一米瓦岗奶

 

人偶:…………我大概明白焦冻的意思

小胜……我说爆心地

他有的时候真的太自我中心

 

焦冻:不是这个原因,是我的原因

说起来我跟他分手的外部原因……

真的非常俗套

与我跟他在游戏中封神的故事成反比

 

皮卡丘:????什么什么

 

人偶:皮卡丘已经彻底吃瓜状态了

现在是六月啊,你不该去复习准备考试嘛

 

皮卡丘:?????????研究生狗不需要考试!!论文啥的现在不重要!!

其实我一直对爆心地带着淡淡的崇拜

又是名校生,又是游戏大佬,感觉他什么地方都很完美

 

人偶:[笑cry]原来皮卡丘是爆心地的老缠粉嘛

 

皮卡丘:不行吗!!!!

我当初就是带着对爆心地深深的崇拜才来GD你们的【躺

 

人偶:我记得是烈怒先跟我说话的是吗

 

皮卡丘:是啊,因为你看起来比较软【。 

 

人偶;……【。

 

皮卡丘:其实是我顶着烈怒的皮……他不知道这件事【小声bb

 

人偶:?????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号?

 

皮卡丘:因为怂【。

 

人偶:烈怒交友不慎

 

焦冻:啊,你们是这么认识的吗

我记得我找爆豪约架的时候你们几个已经组队的吧……?

 

皮卡丘:??????????????是吗?????

我怎么记得我来的时候焦冻你已经跟爆心地认识了?

 

人偶:他们是很早就认识了2333就是那种,我知道你,但是不认识,熟悉的陌生人【哪里不对

 

焦冻:我现在跟他才是熟悉的陌生人

 

皮卡丘:…………

 

人偶:对不起.jpg

 

焦冻:没关系.gif

 

皮卡丘:约架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觉得我像是第一天认识你吗

 

焦冻:角逐全服第一?

 

人偶:那个时候好像刚刚开放pk榜吧?以前只有奖励没有榜单的好像

 

焦冻:是的

我不是之前被人污蔑说买了好多外挂

我就想,挑战一下公认全服第一,来修一下操作,输了也不要紧

 

人偶:结果赢了

 

皮卡丘:这是最骚的

 

焦冻:结果更多的人说我买外挂了……【看透

 

皮卡丘:因为你打赢了爆心地啊23333

大家都认为爆心地的操作已经是人类极限了,再上去只能是外挂了

 

焦冻:其实……这是爆豪后来跟我说的

他那天输给我是因为……

 

皮卡丘:爱情?

 

焦冻:……快哭了.jpg

 

人偶:23333333皮卡丘你不要在戳人家痛处了

 

皮卡丘:但是除了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了!【义正言辞

 

焦冻:因为爆豪卡pin了

他在学校宿舍打得,用的校园网

 

皮卡丘:妈的,神

 

人偶:人类极限竟然是用校园网打出来的

不知道以前那些爆心地黒知道这件事会不会直接吐血

 

焦冻:我挺受挫的

我竟然跟用校园网的爆豪打到平手……

 

皮卡丘:但是你真的足够厉害了

 

人偶:怪不得后来会被扒说他调后台资料

后期确实超过了跟焦冻pk时候的数据啊

 

焦冻:恩,被扒的最惨的一次直播副本是在我家打的

光缆……

 

人偶:我知道,我体会过

 

皮卡丘:你们都不带我【咬手绢

 

人偶:不同城啊23333

 

皮卡丘:那,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滑稽

 

焦冻:皮卡丘你怎么这么八卦

 

人偶:其实我也感兴趣

 

焦冻:??????????????

人偶你不是爆豪的熟人嘛?他没跟你说?

 

人偶:开什么玩笑?!小胜在知道我就是人偶的时候差点要踢我出工会

我跟他分析了“我”的重要性以后,他才勉强接受

他超讨厌我的……

 

皮卡丘:第一次知道

“你”的重要性是什么233333好奇

 

焦冻: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剑客 是这个理由吧我记得……

我有帮着一起劝过爆豪

你俩不是发小嘛,怎么关系这么差

 

人偶:哈哈哈哈哈哈,发小也有从小扯着对方头发长大的那种嘛……

反正他就是讨厌我,我也看他不顺眼

结果打个网游还能进同一个工会

孽缘

话说你们说我干嘛

不是聊焦冻与爆心地嘛!

 

皮卡丘:对哦!!

快说!!到底什么情况

 

焦冻:……哎,好羞耻啊

有一天,我跟爆豪说,“你是全服最强,我是全服最大氪金大佬,我们在一起不就无敌了嘛”然后爆豪说,“听起来很不错”

 

皮卡丘:然后?

 

人偶:我已经准备好笑了

 

焦冻:什么然后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啊

 

皮卡丘:……………………………………………………………………

 

人偶:哈哈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去角落里笑一会儿

 

焦冻:?????

 

皮卡丘:就不能跟你们俩在游戏中封神一样戏剧化一点嘛?dramatic呢???conflict呢?什么与世俗作斗争啥的,毕竟网恋+同性……

 

人偶:我要笑死了

 

焦冻:哎

所以我才说我跟他只能存在于游戏中

我跟他并没有战胜世俗

我们只能战胜游戏数据

 

人偶:气氛好沉重

 

皮卡丘:对不起.jpg

 

焦冻:没关系.gif

 

人偶:你刚刚说什么斗不过现实,还很俗套……难不成是继承人问题?

 

焦冻:人偶你怎么猜得这么准

 

人偶:[笑cry]你家这么有钱,一想就是

 

皮卡丘:一下子就俗套了呢。

 

焦冻:我那个时候跟爆豪说,要不我跟家里脱离关系跟他在一起

结果爆豪说,我是准备成为无业游民嘛

然后我说,我可以靠打游戏为生

爆豪却说,我游戏的成就不也是靠钱砸出来的

我……

 

人偶:过分了

 

皮卡丘:哇,一点不留情面?

 

焦冻:那个时候我头脑一热

我就质问说,爆豪是不是也认为我买外挂

爆豪说,他从来没这么说过

我承认我是砸了很多钱,不然也不会被叫成氪金大佬

不过我氪金是加速了刷经验与装备啊,我可没用钱去买外挂

 

皮卡丘:其实吧,我觉得爆心地是知道的

毕竟你们一直在一起

他不可能不知道焦冻你的真实实力

 

人偶:小胜就是这样的,说话不留情面,被误解了也不解释

不然也不会在被挂的时候一言不发,然后被封号

 

焦冻:我那个时候真的气炸了

我就说,你不也被实锤改数据吗!

……

 

人偶:……………………你们两个?????

 

皮卡丘:……天哪,焦冻我一直以为你是呆萌的那种人【躺

 

人偶:也没人劝劝??

 

焦冻:我根本不可能跟别人说这个事

爆豪也不像是会告诉别人的人

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就分手了

 

皮卡丘:不过,我记得烈怒似乎跟我提过一点点

他有天跟我说,爆心地竟然突然联系他,要找他一起喝酒……

烈怒受宠若惊,他告诉我爆心地说找他是因为跟这个游戏有关的,他能找的,只剩下烈怒了

我当时没多想,想想好像就是一年前的事儿……

 

焦冻:那,那烈怒有见到爆豪嘛

 

皮卡丘:好像没有?烈怒那个时候忙着找工作根本没那个时间

我后来有问过,烈怒说爆心地只找过他这么一次

不过,爆心地为什么不来找我啊【思考

 

焦冻:爆豪说,你是个傻子,要不是觉得你很有悟性,早就把你踢了

 

皮卡丘:…………………………………………

 

人偶:2333333焦冻你太耿直了

 

焦冻:??我只是在说实话

 

皮卡丘:活该被甩【破口大骂.jpg

 

焦冻:委屈.jpg

 

人偶:我怎么感觉这根本就是一场闹剧【扶额

焦冻你后来再也没见过小胜?

 

焦冻:没有,他彻底拉黑我了

 

人偶:你也不上他家堵门…………??

 

焦冻:…………我竟然忘了还有这招!

那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皮卡丘:?????其实焦冻你才是傻子吧!

 

人偶:我前两天遇到爆心地,他说他搬家了

 

焦冻:………………QAQ

 

皮卡丘:好惨【吃瓜子

 

人偶:反正我去问肯定也是没有结果的

他肯定不会告诉我

 

皮卡丘:那我披着烈怒的皮去问???

 

人偶:你用什么理由?想找他喝酒????那肯定不会把地址告诉你吧

关键是焦冻你现在还想找他才是重点吧

 

焦冻:我其实……

确实有话跟他说

 

皮卡丘:我去

那我还是去要地址?至少要到联系方式吧!

 

人偶:等等,按照以往的尿性,还是先问问想说啥

 

焦冻:恩……

我想说

爆豪还有一箱衣服在我家,他还要不要了,不要我扔了

 

人偶:…………………………

 

皮卡丘:………………………………还好没去要

焦冻你的深情都是装的吗?!?!?!?

 

焦冻:没有?!!!!!!我是真的爱过爆豪

 

皮卡丘:爱过

 

人偶:爱过

 

焦冻:???????分手一年多了难道不能翻篇嘛……

 

人偶:可根据刚才聊得,我真的觉得你还放不下爆心地啊

 

皮卡丘:+1

 

焦冻:或许吧

不过我现在确实有想追的人……

也是游戏里认识的

 

人偶:emmmmmm

 

皮卡丘:不会是你之前带过的新人之一吧

 

焦冻:不是不是,是其他游戏的,我觉得那个超好玩,你们要不要去玩玩看

 

皮卡丘:你不会说的是XXXX?

 

焦冻:你怎么知道

 

皮卡丘:微博上都在传啊,XXXX出了个氪金大佬,跟咱们游戏的焦冻差不多等级的……难道是你?

 

人偶:QWQ退休老年人跟不上你的速度

 

焦冻:我不知道,我ID冰与火之歌

 

皮卡丘:果然是你……

 

人偶:2333冰与火之歌不就是“冻焦”嘛,哈哈哈哈

 

皮卡丘:然后据说冰火大佬跟另一个疑似封神玩家搞在了一起……

焦冻你咋老是喜欢大佬啊

 

人偶:封神玩家?

 

焦冻:恩……我就是觉得他特别强大我才注意到他的

他总能让我想起爆豪

于是我就情不自禁的被他吸引……

 

皮卡丘:我看过视频

真的牛逼,如果在咱们游戏,真的可以跟全盛时期的爆心地有的一拼

 

人偶:游戏ID是什么啊,我去查查

 

焦冻:爆杀卿

 

皮卡丘:额啊,也带爆字,可怕

 

人偶:………………………………………………………………………………

孽缘,孽缘,真的是孽缘啊

 

皮卡丘:啥玩意儿?

 

焦冻:一头雾水.jpg

 

人偶:焦冻,你有没有跟爆杀卿语音过?

 

焦冻:没,我还在追他……他似乎很讨厌我

我明明都没做什么

 

人偶:你可以试试跟他语音了再做决定

追他什么的

 

焦冻:???????什么意思?

 

人偶:你照做就行啦2333333

 

皮卡丘:?????????

 

焦冻:啊,那边游戏爆杀卿上线了,我先退了

 

皮卡丘:有空上线下次副本吧!!!人偶也一起

 

焦冻:好

 

人偶:23333我现在手生的不行

 

[焦冻]离开聊天室

 

人偶:话说,在工会聊天会留下聊天记录嘛

 

皮卡丘:会的,怎么了啊?

 

人偶:没事没事

 

[小窗]人偶vs皮卡丘

人偶:跟你提前透露一下,不能让焦冻看见

 

皮卡丘:???????什么【我嗅到了大瓜的味道

 

人偶:其实,爆杀卿就是爆心地

这个名字是小的时候大家一起玩英雄游戏时小胜起的名字2333

 

皮卡丘:!!!!!!!!!

 

人偶:爆心地聊准了我不会再跟焦冻有来往了才去这么名字的,他以前就超喜欢这个名字

而且估计他一早就看出冰与火之歌是焦冻了

 

皮卡丘:所以才会这么讨厌他嘛233333

 

人偶:我估计也[扶额]

 

皮卡丘:不行这个大瓜我一定要吃!!!

我已经在下XXXX了,人偶一起吗

 

人偶:好呀233333

 

[人偶]离开聊天室

[皮卡丘]离开聊天室

 

------以上是聊天记录------

[焦冻]进入聊天室

 

焦冻:!!!!!!!!你们怎么都不在线!!!!!!

我的天哪

我好不容易跟爆杀卿组队,鼓起勇气给打去了语音

结果,结果

结果那头竟然是爆豪

他接了语音就直接骂我QAQ然后还退了副本

什么情况

为什么爆杀卿的皮下是爆豪

谁来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焦冻]离开聊天室

 

 

 

FIN

 

FT

所谓另类“重逢”故事【不是

流水账式写得很开心23333

最喜欢大型精分现场了【躺


评论(8)
热度(251)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