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色松】カラ一 最近的空松有些奇怪

一个脑洞,哈哈哈哈……

------------------------------------------------


最近的空松有些奇怪
カラ一 by 拾肆


最近的空松有些奇怪。

“呐呐,小松哥哥,最近的空松哥哥有些奇怪哦。”椴松戳了戳躺在地上看漫画的小松。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小松看到托着腮,明媚忧伤的看着窗外的空松。

“空松?他不是一直是这样吗?”小松回过头,继续看自己的漫画。

“空松哥哥平时确实是很奇怪,很痛,痛松,但是啊但是,最近的空松哥哥不痛啊!不仅不痛,还很少女啊!”椴松抬起头,回想着这些天发生的事。

“呐呐你知道吗,昨天去钓鱼的时候,空松哥哥竟然没有穿印着自己脸的背心,也没有穿有着闪片的裤子,没有带美瞳,更没有带墨镜哦!”椴松越说越激动,“让我问他为什么没有那些日常装备的时候,他怎么回答的吗?!”似乎是说话的声音大了一些,把隔壁房间的轻松也引了过来。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探出头的是正在整理东西的轻松。

“小椴在说空松虽近很奇怪…”从漫画中抬头,小松回答了轻松的疑问。

“啊,空松的话,我也觉得他最近怪怪的…”轻松刚要说什么的时候,被椴松打断了,“呐,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椴松似乎很不满打断他说话的轻松,“空松哥哥竟然回答我说,因为有人不喜欢,所以他要change plan???”

“啊?空松他真的这么说吗?”听到这里,小松实在是没办法再把自己埋在漫画里了,他抬起头,直视着坐在窗边的空松。

空松正托着腮,看着窗外,他的脸上满是明媚忧伤的表情,他的眼睛似乎在看着远方,又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突然,空松的表情变得凝重了起来,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又换了一只手托腮。

“哇,他是谁!好恐怖!”小松吓了一跳,他拉着椴松与轻松缩到墙角。“我怎么觉得他的身上充满了没有朋友的气息呢?”摸着下巴,轻松打量着空松。但是对方深蓝色的连帽衫以及比其他五人都要粗一点的眉毛,证明了他就是空松啊。

“不会,他这个样子,感觉在哪里见过…”小松也摸了摸下巴,眼神正好漂到在睡觉的十四松………

“啊!”椴松右手握拳敲击着自己的左手掌心,“好像十四松曾经也这样过?”

对对!小松与轻松猛的点了点头,却想不起究竟十四松发生过什么事情与空松如出一辙。

这是,十四松正好醒了过来,当他想要走到窗边与空松打招呼的时候,被轻松一把拉到了墙角。

“呐呐,十四松,哥哥有事情问你。”小松从口袋里掏出来草莓味的棒棒糖递给了十四松,看着十四松很是满意的吃着棒棒糖,小松说到,“呐,我跟你说……”

三人七嘴八舌的对阐述着自己对于空松奇怪的见解,可惜十四松总是在关键的时候停止了思考因为没有了棒棒糖。于是在榨干了小松,轻松,椴松手里所有的草莓味,苹果味,葡萄味的棒棒糖以后,十四松爽快的回答道。

“我知道了。空松哥哥这是恋爱了!”吃着手里最后一根棒棒糖,十四松开开心心的拿着球棒与手套出了门,留下小松,轻松,与椴松面面相觑。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空松哥哥还没有找到他的空松girl呢!”椴松笑着挥了挥手,“哈哈哈,是啊,一直都是no plan呢!”轻松也笑着说道。

这是,小松看见一松拉开了纸门,便把他也拉到了一起。一松看着这三人笑的人仰马翻,他盘腿坐在地上,脸上写满了问号。

“呐呐,一松啊,十四松刚才说…哈哈哈!”小松说着说着又被自己的笑声打断,“十四松刚才说,空松他恋爱了,你就说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听到这话的时候,一松并没有笑,反而变的很生气的样子,他走到空松的身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并在空松吃痛的时候,将他所有有着闪片的衣服都丢出了窗外,并气急败坏的拉开了纸门,走了出去。

伴随着空松“嗷嗷”的叫声,小松椴松轻松一脸懵逼的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

“啊,一松,我又做错了什么!”这是空松正对着窗口,他挥洒着泪水挽留着要离去的一松,“啊,一松,你要去哪里,我也要去!”说着便也拉开了纸门,留下三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松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所以,我说吗,空松哥哥是恋爱了。”这是,回到房间的十四松,他捡起小松没有看完的漫画独自看了起来。“空松哥哥喜欢上一松哥哥了。”

“咦?!!!”寂静过后,剩下的三个人在震惊之余,觉得自己错过了许多。

***

一周前

“啊,一松,我有事情想说。”
“什么,臭松。”
“啊,你要不要做我的空松boy。”
“……神经病。”


END

热度: 34 评论: 1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