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吉屋出租(6)

架空

原作轰X声优咔

还是室友设定的没羞没臊恋爱前的故事

元旦病了

正式回归

日更大概不可能了双/三日更还是可以的

前章

(5)

------------------------------------

6

回到客厅的爆豪胜己,独自一人吃着桌上的面。他其实是挺开心的,轰是自己的粉丝这件事,在家里穿着写着“爆豪命”的T恤,还边看自己Live的DVD边在客厅里尖叫的什么的,看起来确实特别蠢特别羞耻,但似乎,如果是轰的话,爆豪并不排斥,还有有些高兴,切菜切到手也是因为自己分心在想轰的事,脑补了一下若是live的时候轰站在摇滚区的模样才会走神。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站在一群女粉之中肯定鹤立鸡群吧,而且还是个池面,不知道那些女孩子会不会在看轰还是看自己之间犹豫不决呢。爆豪突然觉得好好笑。

可是轰却会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爆豪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惊到了,这是哪来的迷之自信????

可假设轰看着其他人,身上穿着别人的应援T,拿着别人的应援扇,为别人疯狂的话……

这绝对不能接受。

爆豪倒吸了一口冷气,动作太大还岔气了,痛的爆豪立马捂着胸口蜷缩起身子来。

爆豪胜己没想到自己的占有欲竟如此强烈。可轰焦冻毕竟只是一个粉丝,说近一点只是自己的室友,连是不是朋友都说不上来,说不定合约到期的时候轰就搬走了,过几天轰就脱粉喜欢上其他人了。

想到这里爆豪竟然有些失落了,他放下筷子,双手抱着膝盖,他将头靠在自己的膝盖上,咬着下唇。

……所以说他不可一世的爆豪胜己为什么要喜欢他那个奇奇怪怪的,还在晚饭时间睡觉的室友轰焦冻啊!!

爆豪承认,刚才轰说“因为我是爆豪推嘛”的时候,他是有一些失落的,若是轰就这样顺着说下去,说“是啊,我喜欢爆豪啊”的话,他就会顺势接受轰的感情,然后他们就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Happy End。

爆豪想着,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手掌里,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十分鬼畜,爆豪不小心又陷入了自我厌恶。

“啪。”

爆豪一巴掌打在自己的右脸。

请停止这种可怕的幻想,爆豪的内心在咆哮。

而此时因为荞麦香味逐渐苏醒的轰焦冻打开了房门,他一手拖这他心爱的应援T,一手揉着自己的朦胧睡眼,依然半裸。

“什么,吃荞麦怎么不喊我。”轰打着哈欠,缓缓挪到饭桌旁坐下,他拿起筷子,却发现自己的面前没有碗。

“我的份?”轰用筷子指了指自己的面前,爆豪则瞅着脸指了指厨房,“要吃自己盛。顺便,你能不能不半裸?”

“啊,忘记了……”轰嘟着嘴站起身,嘴里还念念有词,“平时爆豪都会帮我盛饭的。”顺手将T恤套了上去。

“不能惯毛病。”爆豪说。

而等盛好面,又喝了一杯凉白开的轰焦冻,终于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了,当他端着碗回到餐桌旁的时候,却发现爆豪的脸似乎很红,像是发烧了。

“爆豪。”轰轻轻唤着爆豪的名字,爆豪抬头了,脸果然很红。

轰赶紧放下碗筷,他一把握住爆豪的肩膀,用手掀起自己的刘海后贴上了爆豪的额头,温度正常,没有过高的体热。

啊,爆豪的头发,好蓬松。

轰敏感的额头触碰到了爆豪的头发,与看起来张扬的发型不同,爆豪的头发其实很柔软的,虽然比不过自己的就是了。好想摸摸看,爆豪的头发,轰想着,手渐渐升高,却被人拉住了。

“你干嘛?”爆豪有点不爽,室友这个家伙,只要趁着自己稍有不注意,就会跑过来“动手动脚”,“话说你刚才是在干什么?”

“量体温啊,爆豪你的脸好红你知道吗?”抽回自己的手,轰向后退了一步,“还好没生病。”

“当然没病!”爆豪单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气急败坏的收拾了碗筷进了厨房,“我是因为太热了。”说完便关上了厨房的门。

可爱。轰微笑,没摸到爆豪的头发挺可惜的,他想着。

“等会儿碗筷你自己洗。”再从厨房是来的爆豪已经回复正常了,他手里拿着刚刚切好的苹果,一路端着去了沙发那边,打开了电视机。

“啊,苹果,我也想吃!”轰也跟去了沙发那边,可手还没摸到盘子的边缘,就被人拍开了,“要吃自己切。”爆豪继续换着台。

“可是你切开了就是要分享的嘛。”不然就直接带皮啃了,轰想着。

“我就是喜欢吃切好的苹果啊,你快点去把饭吃了碗洗了,别挡着我看电视。”今天又有爆豪喜欢的乐队的访谈节目,他不想错过。

轰有些挫败的收拾了碗筷去厨房洗了,可等他洗好碗准备回房间打游戏的时候,却发现刚才的水果盘里的苹果竟然变多了,而爆豪正一边看电视,一边削着苹果。

“不是想吃吗。”爆豪没有回头,而是冲着轰挥了挥手里的水果刀。

轰赶紧跑到沙发边坐下了。

两人相视无言,只是一个继续看电视削苹果,而另一个则吃着苹果假装看电视。

“说起来,你虽然完全不会做家务,但是碗却洗了很好呢。”不知过了多久,爆豪突然开口道。

“恩,我毕竟也在咖啡店打工嘛。”轰继续吃着苹果,暗自感叹爆豪选的节目挺好看的,不愧是爆豪。

“说起打工,你怎么最近没去啊?辞了?”将果皮与果核扔进垃圾桶,爆豪将水果刀放在盘子的边缘,又拿起纸巾擦拭着沾上了汁水的茶几,而一旁的人却迟迟不给回复。

“我忘记去了……”吃完苹果的轰差点咬到了自己的手指。

爆豪觉得自己的白眼快翻到天边去了,“笨蛋没有苹果吃了。”说着爆豪拿走了放在轰面前的果盘,放到了自己的面前。

而某个因为爆豪休假所以跟着一起休假的傻子正拿着手机跟自己打工的地方疯狂解释,又是装病又是编各种事故。不愧是写小说的,出口成章。爆豪冷笑着,吃着自己的苹果。

“老板真是个大好人。”挂断电话,轰瘫坐在沙发上,“他说只扣我一个月的工资算惩罚。”

“为啥你老板会聘用你这种不良社员。”爆豪嗤之以鼻。

“因为我长得好看啊。”轰话音刚落,爆豪就快被自己削的苹果呛死了。

“喂喂,爆豪,你不要用看变态的眼神看我!这不是我说的。”轰赶紧朝我拼命摇手,“老板对我们店里的店员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长得好看,我去面试的时候,连简历都没交就收我了。老板那时候说,从来没看到过像我这么符合条件的应聘者。”

“你们那是啥可怕的咖啡店。”听着像【不可描述】产业的。

“执事咖啡厅啊。”

“……确实很适合你。”爆豪在心底默默的认同了咖啡店老板的想法。

“啊对了,圣诞节我们店有活动,爆豪你要不要来?”轰翻阅着手机,找到了咖啡店宣传推特。

爆豪接过手机,看着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宣传页,爆豪蹙眉,“这是面向女生的吧。”

“恩……我是想,要是能请到人气偶像声优爆豪胜己的话,我们店的那天的生意会爆炸好吧。”轰托着下巴,幻想着不可能的事。

“哦如果是工作事宜,那就先请轰先生直接联系我的经纪人,我的行程一般都是他安排的。”装模作样,爆豪摸着裤兜掏出名片,还一本正经的递给了轰。

“开玩笑的啦,如果爆豪去了,那个小店的门槛都要被踩烂了。”轰接过爆豪递过来的名片,结果竟然是楼下随着餐巾纸一起发的小广告。

“我知道了,你把地址发给我吧,我有空去看看。”成功看到轰无语的表情,爆豪心情大好,他讲果盘朝轰面前推了推。

“还吃不?”

“吃。”

趁着苹果还没氧化,快点吃完才是正确的选择。



TBC


评论(1)
热度(79)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