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不正当关系(3)

架空

 金主爸爸轰X流量小生咔

一半正文一半车 正文我就直接发啦 链接在最后

车直接看连接p3就好了

友情提示:车里有……

下章完结=w=

前章✨

---------------------------------------------------

今日的电车内,一改往常安静祥和的气氛,女生们都凑在一起窃窃私语起来,不管认不认识,熟不熟,都在议论现在最红的流量小生爆豪胜己的事。

    “你们有没有看今天的热搜?”

    “看了看了,爆豪胜己昨天半夜里发的声明!!!突然长文澄清自己与安德瓦集团老总轰焦冻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还说以后只要是轰家出资的电影都不参演的事,你不知道爆豪粉丝那边都炸了,唔啊,瞬间转发评论破万。”

    “爆豪工作室那边没声音嘛?”

    “这么早估计都反应过来吧,是爆豪个人号发的声明,不是工作室啊。”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爆豪跟轰没什么关系的,感觉都是狗仔炒作出来的,所谓‘业界黑暗面’?之类的。”

    “那爆豪肯定在第一次被爆出这种绯闻的时候就站出来澄清了啊,你看他那个脾气,怼人的时候看过身份场合嘛?”

    “我还是觉得爆豪胜己跟轰焦冻肯定关系叵测,爆豪发那个声明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

    “还是等官方说明吧……其实我挺喜欢爆豪的,他是gay也好,跟谁关系密切也好,我都不是很在意。”

    车上的女孩们突然都安静了,她们同时回头看着刚刚发言的那个女生,然后各自相视一笑的点了点头。

    而此时此刻,爆豪的工作室却不像电车里那么和平。公关部马上联系着各大sns运营要求停止扩散与转发爆豪的声明,可对方却不予理睬,依然任由这条爆炸新闻死你扩散。

    通告部焦急的拟定着新闻发布会的稿子,而爆豪的助理与经纪人正连番给时间主人公爆豪胜己打电话。

    电话永远占线。半个小时以后关机了。

    “胜己到底在做什么啊!”经纪公司的老板冲进了办公室,他手里攥着今天刚出的娱乐周刊,指着平板上显示的头版头条,“他是不想混了嘛,想被封杀我成全他!你们还没联系上他?”

    几个小助理抱着电话怯弱的摇着头。

    “那你们直接去家里得人啊!”杂志被摔在了桌上,小助理们一个个拎着包就冲出了办公室。

    “老板,息怒!”爆豪的经纪人赶紧将平板调到爆豪sns账号的主页,“我觉得封杀胜己君的话有点得不偿失。”

    “他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还说要罢演轰家投资的电影,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两年我们靠着轰家赚了多少钱,而且你也知道轰焦冻当初就明说了有胜己他才投钱,这……”老板觉得头有点疼。

    “可是老板,胜己君这声明一发,虽然声讨声不小,可你看他的粉丝数狂涨,一小时涨了十万……就这话题度您还怕找不到赞助嘛?”经纪人指着平板上依旧在疯狂增长的数字,老板将信将疑的看了眼平板,又看了看经纪人势在必得的眼神。

    “总之先把胜己君找出来最要紧。”

 

>>> 

    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摆弄着自己新买来的手机,手机屏幕上不停的提示着同Wi-Fi下另一款手机的存在。

    “是否通过Wi-Fi传输数据?”

    “是否播放旧设备上的语音留言?”

    这一条条消息都让爆豪看的想要将刚买的手机连同角落里那台被砸烂的旧的一起从阳台上丢下去。

    “我就是要切断过去才买的新手机,能不能不要老是让我传输数据?”冲着手机大吼,爆豪粗暴的将所有提示都选了否以后,手机像是识别了爆豪的怒气以后,再也没提过类似的要求。

    厕所里传来听令哐啷的装修声,忠厚老实的资深装修师傅带着帽子穿着鞋套从厕所走了出来,“先生啊,我看这浴缸蛮新的,砸了怪可惜的。”

    “又不花你的钱。”爆豪现在脾气极差。

    “我是想说,先生不介意的话,我去找个收废品的收了,多少还值几个钱呢。”没有理会爆豪的粗鲁,装修师傅依然语气和善。

    “随便吧,卖了的钱就不要给我了,自己留着吧。”爆豪将抱枕盖在自己的脑袋上,没再理会装修师傅的话。

    昨夜的爆豪彻底失眠了,他在床上辗转难眠,他甚至开始思考轰焦冻究竟是几时开始把自己当成出轨对象的,是在去年断了联系的时候,还是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是已婚男子,而自己则被当成猴耍了,竟也做了这么多年的小三。

    越想越气,越想越睡不着,爆豪裹着被子就拽过了电脑,一开始只是想写个长文骂骂世界品品人生,修修改改了老半天都竟成了声明。

    澄清自己与轰焦冻并无瓜葛,澄清自己并不是被金主包养的没演技流量小生,最后又任性的说了一句再也不演轰家投资的电影。

    也算是公开要与轰焦冻分手的方式。爆豪想着。

    说不定对方根本就不在意,爆豪冷笑,人家后宫佳丽三千,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

    发了文后天微亮了,爆豪打着哈欠想要洗个澡然后舒舒服服的补眠,走进浴室却发现碍眼的猫脚浴缸还在那里摆着,像是在嘲笑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守约与顺从。

    “哐”的一声,爆豪一脚踹在了浴缸上,瞬间五官便扭在了一起,他痛的蹲下身捂住了自己自不量力的脚丫,回过神的时候却已经泪流满面。

    爆豪胜己决定给自己换个浴缸。

    他不由分说的要求卫浴公司立刻马上就到自己家里把猫脚浴缸砸了换上新的,就像他刚搬进来的那天,让人把才装好的浴缸拆了换上这个猫脚的,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云里雾里,但也没有拒绝爆豪开出的高价装修费。

    折腾了一晚上的爆豪疲倦的窝在沙发里,他把头躲在抱枕里,伴随着装修嘈杂的声音,爆豪还是沉沉的睡去了。

    醒来的时候装修人员已经走了,爆豪发现桌上放着一万松屋的大碗牛肉饭,边上还有一张字条,似乎是那个憨厚的装修师傅留下的。

    “浴缸我帮您回收了,这碗牛肉饭是收浴缸的钱买的,正好这个价,留给您了,我看您今天也没吃过东西。”

    爆豪蹙眉,他看了看字条,便端起了外卖盒。

    牛肉饭还是温热的,可以直接吃。

    爆豪戳破了放在饭上的温泉蛋,将蛋黄搅进了牛肉与饭之中。

    “这个大个破浴缸就换了这么廉价的牛肉饭,真是华而不实。”

    爆豪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将牛肉饭消灭干净。

    那么这下家里就还剩下之前轰送给自己的帕尔玛了。爆豪走进卧室,他拿起那瓶放在床头柜上的古龙水,熟悉的味道仿佛那人就在自己的身边。他手里攥着瓶子,快步走到垃圾桶旁,打开盖子以后却迟迟没能将手里的东西扔进去。

    然后爆豪将放在厕所的古驰古龙水扔进垃圾桶,自己则拿着帕尔玛坐在了地上。古龙水的香味顺着开口一点点向外溢出,熟悉又令自己沉醉。

    爆豪最终将帕尔玛放进了盒子里,束之高阁,扔到了壁橱最深的角落里。他拿起干净的换洗衣物走进了浴室,愉快的踏进了他刚换的树脂材料的的新浴缸里,水温正好,舒适宜人。

    果然还是树脂的浴缸舒服,撞到了还不会痛。爆豪想着。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竟怀念起猫脚浴缸冰凉光滑的触感。

 

>>> 

    推了好几部电影的爆豪胜己在工作室的安排下接了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这次他出演男二号,也是除了刚出道的时候接拍的那部以外的第二部电视剧。投资方没有轰焦冻。

    爆豪以前一直都只在大荧幕活动,工作室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借了电视剧,也算是让爆豪换换心情。

    开机的酒会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各种大人物的寒暄与奉承,还有演员之间的尴尬的商业互吹,可这次爆豪却没有那么好运的可以开溜。

    “这次从投资商到摄影摄像全是不认识的人,胜己君你不能再提前离场了,得给制片人与导演留下好印象啊。”经纪人在一旁拽着不耐烦的爆豪细心的教导,“那,这是香槟,你别喝太多了,这帮导演可喜欢灌人了。”

    爆豪不情愿的接过酒杯,端起假笑混进了人群,果不其然的被一群大叔大婶逼着喝了不少香槟。

    借故离开了会场,爆豪想去厕所洗把脸,顺便把酒吐掉一点再回去。空荡荡的大厅,爆豪单手撑着柱子喘气,酒精上头让他十分不舒服。爆豪想着要找个时间把自己的酒量练好,总有一天要把这些人都喝倒。

    隔壁会场不像开机酒会,大厅的门是开着的,爆豪走过去瞅了瞅,似乎是个房地产开盘仪式,会场里乌央央的全是西装笔挺的老头,跟隔壁他们那个大咖流量网红扎堆的开机仪式完全不一样。

    爆豪耸了耸肩,却发现会场门口站着一对璧人。女子一头白发格外显眼,身上的晚礼服也是白色的,与会场的气氛格格不入。男子半个身子倚着墙,看不清样貌,只是露出来的几搓红发还是迷了爆豪的眼。

    红配白。是某人的经典配色。

    爆豪想着,此时红发男子侧首微笑,却露出了几缕白发。男子静静的聆听着女子的话语,时不时的点头,宛如一个听话的孩子。

    爆豪胜己瞪大了眼睛。又红又白的头发,在他的认知里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

    轰焦冻转身的时候正好看到爆豪仓皇逃窜的身影,他神情凝重的对着身边的女子说了一句,便离开会场追了上去。

    “胜己。”轰呼唤着不远处那个人的名字,“你怎么在这里?”

    爆豪没有回答轰的问题,他侧身钻进了男厕,又随便找了间隔间跑了进去。他是真的想吐了,不知道是因为喝了太多香槟的缘故,还是让他亲眼撞见轰焦冻跟他老婆腻歪的场景。

    “恶……”抱着马桶,爆豪将先前喝的酒都吐了出来,他喘了几下,便准备去洗手台接点水漱口。

    “你为什么不理我?”洗手台前,轰焦冻正站在那里看着爆豪,明白了无处可躲的爆豪,大摇大摆的走去了洗手台接水漱口。

    “无视我嘛?”一把拽住爆豪的手臂,轰焦急的开口,“我一回国就发现找不到你了,打你电话占线,去你工作室找你你也不在,你的经纪人助理通通对你的行踪守口如瓶,我又不敢去你家。还有那通声明是什么意思,你是要跟我分手嘛?”轰咄咄逼人,他很少像这样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

    “分手算不上,我们本来就不没在一起。”爆豪试图甩掉轰的手,却发现对方的力气大的惊人,“很痛啊,放手。”





老福特现在好像再查 撤链了 可以走微博🤍


评论(5)
热度(156)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