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吉屋出租(5)

架空

原作轰X声优咔

还是室友设定的没羞没臊恋爱前的故事

启用存稿箱了【扶额

一心都扑在了另一篇上【你

前章

(4)


-----------------------------------------------------------------------


5

    “爆豪……命?“

这几个字从爆豪自己的嘴里念出来真是违和感爆棚。

“恩,后援会的应援T恤……”收拾着绷带的轰兴致勃勃的准备介绍自己身上的衣服的时候,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突然用手捂住了嘴,卷了一半的绷带也落在了地上。

“啊,这个是……”习惯性摸头发的轰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头上还绑着橙色的应援棒,而料理台上放着的正是刚才自己焦急跑到厨房而带过来的,爆豪的影院扇。

而此时客厅的电视机正配合的放起了爆豪在live安可时的说的感谢的话语。

“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观众,还有转播会场的各位观众,再次你们的应援,我是饰演XXXX的爆豪胜己,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轰突然回头,放到这里的时候他猛的转身,下意识的便向客厅跑去。

不行,接下来应该是爆豪摆出角色pose的标志性开枪动作了,绝对不能错过!!!!

而爆豪也跟着轰一起出了厨房。

而电视画面上播放也如轰所愿的,正是爆豪的对着观众席开枪的动作。可轰还来不及暂停,遥控器就被人夺去了,啪嗒一声,电视机被关掉了。

“我说你啊,你能不能不要在家里放这种令人羞耻的画面!!”爆豪扶额,他一直很无奈关于自己配音的这个角色设定,什么冷酷少年嘛,根本就是中二病,没事就对别人比开枪的手势,简直有毒。不过说起来好像跟某人的设定有一点点一样啊,不过这种想法在爆豪看到某人今天的打扮又烟消云散了。

“……”无言以对的轰,竟连爆豪的脸都不敢看,他拿起蓝光碟的壳子挡在自己眼前,可既是这么做,他也掩盖不掉身上的“爆豪命”与头上还在闪烁的橙色荧光棒。

倒是爆豪,他环顾了一圈客厅,地上茶几上沙发上,散落着各色各样live的周边与作品的谷子,不过比起角色的,更多的还是印着自己脸与名字东西。

一件件的将它们拾起,收拾好放在茶几上,就连还在DVD里转动的碟片也被拿了出来,爆豪一把抽过挡在轰眼前的掩耳盗铃的塑料盒子,将蓝光碟装好。

轰还是,闭紧了眼睛将脸别到一边的模样,手也还挡在脸前。

“我说你啊,就这么喜欢我嘛?”爆豪打趣的问。

“当然啊!”轰倒是坚定不移。

“诶?”爆豪的眼睛睁的好大。

“因为我是爆豪推嘛。”轰指了指自己的衣服,一脸的无辜。

“啊,这样。”爆豪扯了扯嘴角松了口气,那句“你是在告白嘛?”差点就说问出了口。

叹了口气,爆豪随手拿起了茶几上的签字笔,拉住了准备抱着东西闪人的轰的衣角,“过来,别跑。”轰的身体瞬间僵硬。

将人掰过来正面对着自己,爆豪蹲下,一手扯着T恤的下摆,他用嘴咬开了签字笔的笔盖,大笔一挥,在那件应援T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那以后继续为我应援咯。”爆豪笑着冲轰比了一个开枪的姿势,就回到了厨房继续做饭去了。

果然还是超级羞耻的。重新拿起菜刀的时候,爆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另一边,受宠若惊的轰焦冻神情呆滞的抱起了茶几上的零零散散自己的宝贝,快走到自己房门口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忘了拍照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去求爆豪再做一次,最好就原地站好让自己拍个够,然后在发推的话……

不行不行不行,这样他就红了。轰猛地摇头,趁着手里的东西快掉到地上之前冲进了房间,宝贝们顺势落在床铺上。

轰脱下爆豪刚刚签字的T恤,小心翼翼的放在床铺的一边,而自己就这样裸着上半身倒在床铺上,与他的宝贝们一起。

“刚刚好危险啊。”轰用手臂挡住了眼睛,嘴里随口念叨着。

比起刚才冲击性的爆豪“粉丝福利”,轰开始回想刚才发生的事。他是该庆幸自己平时总会给人一种傻傻呆呆的印象,还是“粉丝”才是爆豪的心中所想,因为这样他才能像这样毫无痕迹的掩饰掉自己其实已经脱口而出的告白。”

“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成为你的粉丝的,爆豪。”蜷缩起身体,轰将T恤扯了过来,抱在了怀里。

是不是自己的心情早就在爆豪的面前暴露无遗,而且这份感情开始让爆豪困扰了。可自己如果一直在爆豪的身边,他总有一天会忍不住传达给爆豪,自己喜欢他的事。

轰焦冻本不是一个喜欢隐藏秘密的人,他平时的蠢模样不过是他有话直说的本性,而摩羯座的人心里想的东西远远比表面上看的到要多得多。轰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喜欢爆豪胜己了,明明只是住在一起半年多而已。

是不是,是时候要搬家了呢。

轰焦冻开始后悔,他不该与爆豪胜己成为室友,如果只是萍水相逢的话,自己对爆豪的情感或许只是一个粉丝而已,或许他们会在工作场所遇到,当那个时候爆豪发现自己是原作的时候或许会很惊讶,或许会跟工作人员说自己与他之前就认识了,然后再互相交换联系方式,空闲的时候一起约出去喝酒吃饭,然后在年末的时候寒暄的互送贺年卡。

而自己则会默默的在推上当爆豪的小粉丝,给他刷人气买谷子。

自己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忍的这么辛苦。

轰觉得自己越是这样忍耐,自己的内心就越是躁动。就比如现在,他就想穿着爆豪命的T恤,冲到厨房里拉住穿着围裙做饭的爆豪的手,告诉他自己喜欢她喜欢的快要死掉了,喜欢的心脏都快受不了了。

然后干嘛,壁咚吗?还是强吻。反正都行。

轰皱着眉头,人缩的更紧了。

于是当爆豪做好晚饭,在客厅喊了半天没人回应,走进房间就看到一个半裸着上身的人怀里似乎揣着什么,像个婴儿似的蜷缩在床上的模样。他的呼吸很平稳,好看的嘴唇微张着。

轰睡着了,可眉头还搅在一起。

爆豪本想喊出口的话都泯灭在他无奈的笑容之中了。

将床上那些小玩意儿都收好放在书桌上,爆豪将一旁的棉被扯过来盖在了轰的身上。

“难得做了你最喜欢的荞麦面,你却睡着了,真是可惜。”爆豪伸手,他轻轻抚上轰柔软的碎发,还有脸上的伤疤,“你明明说过,重逢的话,会告诉我它的故事,结果你却忘记了,你这个说谎的半边混蛋。”

若是将刚才那一段录下来再回放给爆豪看,他一定会揪着别人的领子问是谁控制了他的身体,他打从娘胎里出来开始就没这么温柔过。


TBC


评论(1)
热度(90)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