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吉屋出租(1)

我就喜欢在自己忙的时候挖坑【。

日更,给自己立一个弗莱格

这篇承接上文《我的室友竟然是偶像声优

所以是原作轰X声优咔的奇怪设定2333

对应的《我的室友不可能是轻小说作家》将会在近日产出2333

由于是室友,所以故事就是这两人没羞没臊的日常

【还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故事应该会以轰咔视角交替进行

文笔不佳,看着开心就行~

以下正文=v=

---------------------------------------------------------------------------------

1

    向来起床没个定数的轰焦冻竟然破天荒的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自己屋子的时候就醒来了。

    叫醒他的当然不是朝阳。

    客厅里轰焦冻的室友正在大声朗读着手里的台本。今天是新角色的试音,虽说制作人那里已经钦定了人选,不过过场还是要走一下的。

    ……听着自己喜欢的人说着自己笔下最得意男主的台词,这种感觉真是微妙的让人亢奋呢。轰焦冻躺在床上,将头缩进了被窝里。

    其实轰大可以大摇大摆的去客厅听现场版,根本不需要像这样在房间里装睡,可之前被他搞砸的事情他还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收场。

    “搞什么试音会啊,直接让爆豪来配啊,身为原作者的我连这点权利都没有吗!!”一周前,某动画制作公司的会议室,轰焦冻一改平时温婉随和,沉默寡言的形象,义正言辞的跟自己的编辑理论着。

    “呀,要怪就怪你写得太好啦,轰君……”编辑指着宣传海报上的大字说,“都拿到‘这本小说真厉害’第三了,我们是不是还是要尊重一下粉丝的意思不是……”

    轰皱眉,这话也没错。

    不过在轰的据理力争下,制作方保证,只要爆豪胜己的试音没有太糟,就选他。算是给轰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于是心满意足的轰兴高采烈的回了家,路上还跑去买了个草莓蛋糕。

    回到家轰便看到了正在休假的爆豪胜己,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没营养的搞笑综艺,手里则抱着薯片再吃。

    “欢迎回来。”爆豪下意识的向沙发的左边挪了挪,算是腾位子给轰。可人家一点也不领情,反而抽走了才拆开的薯片。“你干嘛!”

    “吃饭前不准吃东西。”轰将薯片扔到一边,用手吊起双眼,摆出一副爆豪训人的姿态,还学着爆豪的语气,“这可是你跟我说的。”

    甩了个白眼,爆豪在轰的额头上敲了个响栗子。

“我也说过,饿太久胃会饿出毛病的。”爆豪站起身的时候便发现了轰买回来的蛋糕,“你不会是因为跑去买蛋糕才晚回来的吧。”

轰边捂着自己的额头,边冲着爆豪甜甜的笑着。结果又吃了个响栗。

“蛋糕的话,楼下便利店买就好了,绕道银座去买蛋糕,你嫌晚高峰的电车不够挤是不是?”爆豪嘴里骂骂咧咧的,却端着电磁炉从厨房走了出来,“还好今天吃寿喜烧,不然其他菜不就凉了。”

“我打车的嘛……”野性的知觉告诉轰他大概率会吃到第三个响栗,于是飞奔到沙发边躲了起来。

“我说你啊,能不能不要因为版税高就乱用钱啊。”爆豪胜己一直不懂,轰焦冻这种莫名铺张浪费的习惯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个人的脑海中就没有“勤俭持家”的美德嘛???“虽然我没权干涉你。”

“我没概念……”轰一脸茫然的拉开凳子坐下,“要不爆豪帮我管钱吧,然后再每月给我零花钱这样,你看怎么样。”轰觉得自己简直机智到爆炸。

“啊?”正在往锅子里放菜的爆豪蹙眉,“这种事不应该是你的老婆或者老妈帮你做嘛????我是你的室友哎。”

可是我喜欢爆豪你嘛。轰低头想着,没之声。

轰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似的低着头,爆豪则上下打量着他,脸上却是掩饰不了的笑意。

“啤酒,喝不喝?”

“喝!”

等爆豪从冰箱里拿来啤酒的时候,轰已经偷吃了好几块牛肉了,他本想掩饰过去,却被爆豪无情的抓住了把柄,于是被迫吃了三碗魔芋加白菜。

“我从刚才就想问,这个蛋糕,不是预定是买不了吧。”银座有几家每日限量的西点店,好像买什么都要提前预定,之前爆豪有听到事务所里的几个女性社员提起过,“你是之前就订好了的嘛?”

“不是,我walk in的,我是超级VIP嘛。”吃完最后一块魔芋,轰举起碗,示意爆豪给自己夹肉。

爆豪接碗的手差点滑了一下。

“超,超级VIP????”同住半年,爆豪胜己发现自己这个室友身上的谜团越来越多。明明在咖啡店打工,却打得起出租,结果发现是超有名的轻小说作家,现在又爆出是超有名西点店的VIP……

“你,到底是什么人?”不会是穿越来的魔王吧!爆豪猩红的眸子上下打量着轰,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轰一直觉得,爆豪中二起来的时候,连轰焦冻都自愧不如。

“不是不是,我只是吃的比较多,后来就升了VIP了,哈哈哈……”轰赶紧打断爆豪的妄想。

“总觉得超可疑。”爆豪将轰递来的碗添满了,又是魔芋与白菜,“多吃蔬菜,少吃肉,健康。”本想就这样将碗递过去,可爆豪抬头便看见泪眼婆娑的自己的室友。

……

于是爆豪将碗里的菜拨了一半到自己的碗里,又给夹了许多的牛肉。然后爆豪成功的看到了天使的笑容。爆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急促了一点点。

艹。帅哥笑起来真TM好看。

吃完饭以后轰非要切蛋糕给爆豪吃。他说这是庆祝。

“庆祝什么?”爆豪借过轰递来的蛋糕,不得不说,超难买的蛋糕就是不一样,连完全不喜欢甜食的爆豪都被吸引了。

“庆祝爆豪拿下我的男主呀!”轰将自己蛋糕上的那颗草莓取下来想要放到爆豪的盘子老李,他说一颗草莓就等于一个祝福,而爆豪现在有两个了。

“试音会不是下周?”爆豪凑过去直接用嘴叼走了轰手里的草莓,新鲜的草莓甜中带酸,他不讨厌。

“我已经帮你打过招呼了,内定懂不懂,试音会就是个过场,所以提前庆祝了。”见爆豪刚才直接吃掉了自己手里的草莓,轰想乘胜追击的干脆喂爆豪吃蛋糕算了,可等他插起一块蛋糕的时候,却看到了爆豪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

“爆豪?”轰知道,爆豪这是生气了。

“谁让你做这种多余的事情的?”爆豪重重的将蛋糕盘子放在了桌上,奶油溅到了实木的棕色餐桌上。“你是觉得我没有你开的后门就拿不到这个角色了是吗?”

“我没有这么想,我只是不希望爆豪配男主以外的角色……”轰赶紧解释了起来。

“所以你还是觉得我会输。”爆豪猛地站起身,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一脸错愕的轰焦冻,脸上写满了怒气。“下周试音会之前,你的伙食我不管了,你这个放水混蛋。”爆豪在摔门之前,咬牙切齿的留下了一句话。

这算不算绝交宣言??????

轰焦冻,男,二十X岁,现役轻小说作家,身世全是迷,似乎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了。

在轰还没从这份shock中走出来之前,他的室友又打开了他的房门。

“诶?”

爆豪胜己直径走到餐桌前,他拿起自己那份已经吃了一口的草莓蛋糕与叉子,又一次摔了自己的房门,摔门前,他还留给已经懵逼的轰焦冻一句话。

“我只是不想浪费食物而已。”

还在懵逼中的轰同学,瞬间明白了他室友的举动完全是因为还蛮中意这款蛋糕的,而不是原谅了自己。


TBC

每章字数控制在2000-3000吧

大概多少章我也没想好

课后作业:轰焦冻到底是什么人!!!!!


评论(5)
热度(102)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