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4)

*一个关于切岛寻找男神的故事

*切爆1v1

*架空天朝大学设定

*不定期更新


写这个不亦乐乎【【

其实是该上周发的而然我当时没写完就睡着了【【【

上周的切爆糖这么甜,没有梗的我就只更新了QvQ

上一章 下一章

-----------------------------------------------------------------------------

4 听切岛“哥哥”讲“情史”

    当上鸣电气拖着轰焦冻与绿谷出久还有饭田天哉上三楼,推开303大门的时候,看到一向回到宿舍就只会床上的切岛锐儿郎竟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双手老老实实的放在了大腿上。爆豪胜己倒还是一如往常,靠着窗户看书。

    303寂静无声。

    绿谷最后一个进门,他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那老化的胶条所发出的嘎吱声都显得无比突兀。上鸣则咽了口口水,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濑吕身旁,刚想开口就被濑吕制止了。

    突然,绿谷的手机响了,差点就没拿住掉在了地上。打开一看,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拉的群,群里有七人,唯独少了切岛。

    “咱们有事群里交流,别出声,给切岛酝酿的机会。”濑吕发着消息,并嘱咐着调成静音。

    “什么情况,为什么不能说话???”绿谷

    “不知道!!!刚才开始就这样无声了,切岛不说话,爆豪也不发生,我只好闭嘴了。”濑吕

    “唔,不是说要来听切岛的八卦,得开口问吧……”轰

    “轰同学,这种时候当然是要等当事人自己开口才行啊!!!!”饭田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男生之间的话,直接问感觉太八卦了好奇怪。”绿谷

    “额那我们要耗到什么时候????我想打游戏……”上鸣

    “你耐心一点啦,明天也可以打嘛……”濑吕

    大约是聊着天的缘故,刚来的轰他们也开始放松了,随手抽过椅子便坐了下来,不过依旧抱着手机,即使聊天的对象明明都在同一个空间里,除了物间。大家七嘴八舌的在手机里讨论起来,不在是单纯的疑惑,大家开始闲聊,渐渐的有笑声溢出,气氛开始像轻松愉快的方向发展……

    突然,“啪”的一声巨响,是书本砸在桌上的声音。

    被震动声给逼疯了的爆豪将手中书摔在了桌子上。“你们神经病啊,在一个房间里还要发微信,发微信就算了还要拉我进群?!”

    303又没声儿了。

    “还有你,切岛!”被点名的人终于抬起了他宝贵的头,眼神里还带着些许无助,却完全不能感染准备开骂的人的情绪,“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你已经在那里傻坐了半个小时了,再发呆我去上晚自习了!”爆豪早就不耐烦了,碍于切岛终于找到男神,大约是欣喜若狂之类的想法,就迟迟忍着没爆发。

    “啊,恩,呀……我…恩……嘿嘿。”切岛咧开了嘴傻笑着,又挠了挠后脑勺,“其实我不是发呆啦,我只是在确认这是不是现实……”

    回应切岛的是爆豪利索的下三白。

“我自习去了。”爆豪说完就想闪人,却被切岛一把拉住,“我是想等你们都到齐了再说的。”

“不是齐了吗?”爆豪挑眉。

“不是还有物间……?”切岛疑惑。

“他是人吗???”爆豪又挑眉。

切岛眨了眨眼睛,认同了爆豪的观点。

濑吕也表示同意爆豪的观点,于是物间就被踢出了群聊。

还在教学楼的物间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掏出手机却发现了大量未读微信,打开手机却发现自己竟然莫名其妙的被人拉进了一个群又被提出了群聊,他还一句话都没看。

“我今天又去图书馆蹲了,蹲了一个下午,就在我以为大概又要打水漂的时候,我男神就出现了!!!”

“你咋知道不是有点像啊,比如说物间……哈哈哈哈哈哈!”上鸣在一旁挑着刺,又双叒叕开始作死。

切岛回给上鸣一个哈哈。

“他那时候在学校迷路了,就来找我帮忙带路。是个很漂亮的男生,是我的菜。我当时看了正面就觉得或许似乎可能他真的就是我的男神,就毫不犹豫的答应帮忙带路了。”切岛的眼神似乎都开始闪烁了,bulingbuling的,爆豪则吐槽说宛如玛丽苏小说女主人公。

    但似乎切岛毫不在意身边人的“恶言恶语”,他继续沉醉于只属于他自己的美好世界中。

“路上聊着聊着,他就告诉我那天他去了图书馆,是他的室友带他去的,但是他是超级路痴,大概去过个10次可能就不会迷路了。”切岛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温柔的快要滴出水了。爆豪已经被雷的快要昏厥了,连傻子上鸣都快反胃了,反倒是濑吕表示理解与习以为常,这引来了众人的疑惑——

似乎所有人都快忘了濑吕是有女朋友的这个设定。

这大概就是现充与单身狗的区别吧。

“多可爱的性格呀,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切岛恨不得现在身后马上出现桃心布景板,“这样我就可以一直一直陪着他去天涯海角,只要选不同的路,他就永远都记不住。”

绿谷惊讶的表示原来切岛是个不折不扣的心机boy,轰则说大概自己跟切岛是假的中学同学,饭田表示,以后要防火防盗防切岛。

切岛不失尴尬而礼貌的回了一句哈哈。

爆豪则摇了摇头,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出门。“角色设定崩的太快了,看不下去。我要去自习室了。”说罢便流行大步的离开了寝室。众人看着离去的爆豪,又恨铁不成钢的像切岛投去关爱的目光。

大约是终于意识到自己表现的过于花痴了,醒悟过来的切岛也麻溜儿的收拾着书本,抱着书包喊着要个爆豪一起去自习便奔出了宿舍。

“我打赌切岛是想去‘偶遇’。”上鸣坐在椅子上,他单手托着下巴,眼里满是算计的小心机,“有爆豪给他打掩护,就不会显得这么刻意了嘛。”

众人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倒是轰摆了摆手说不可能。

“要是让爆豪知道切岛拿他当掩护,切岛大概这学期会挂全科吧。”说不定303会除爆豪外集体挂科,轰想着。

“我觉得非常有可能。”绿谷表示小胜的恐怖之处你们大约是还没有体会到。但转念一想如果切岛真的智商掉线的做了这等蠢事……只能请切岛自求多福了。

事实证明大家都想多了,与爆豪一起自习的切岛十分老实,宛如崩坏的角色得已修正,切岛似乎又变回了正常的切岛,除了在看到来自自己男神的信息时会露出的那一瞬的花痴笑。

爆豪则表示,再看到一次就拒绝补习。切岛瞬间老实,宛如狗狗听到主人不给自己饭吃的反应。

切岛很喜欢听爆豪给他讲课,爆豪讲的很生动而且全是重点,比学校里上了年纪的话痨教授讲的好得多。

很多时候并不是切岛学不会这些知识,而是为了能让爆豪教自己,甚至故意在课上睡觉玩手机看漫画书。

所以绿谷说的没错,切岛就是个心机boy。

    享受着来自爆豪的私人授课,切岛甚至都没发现,他心心念念的男神,正牵着一个妹子的手,从他身边的路过。

    或许没看到会更好吧。


评论(9)
热度(138)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