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预告

灵感来源于陈晓主演的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简称《睡兄弟》【???

借用了名字与男主寻找女神的梗,但是其他地方完全不一样23333

预告啊真的是预告啊!!!我也不知道啥时候会更新orzzzz或许等我写完大纲吧

搞笑文 纯搞笑文 欧欧西 慎入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预告

“我……好像找到了命中注定的人。”

在跑回303的时候,切岛锐儿郎对着宿舍里的人说着。

三好男人切岛锐儿郎,长得帅人品好成绩好,可惜是个基佬,xx大学电子工程的大学生,多少妹子在一旁恨得牙痒痒。而这一的切岛却说自己见到了命中注定的人。

“我今天,校外看到一个金发的男生,跟爆豪的发色差不多,但是比爆豪的长了很多。我没看清他的脸,只是那会儿阳光明媚,风吹起的的窗帘遮住了他的脸,他背影精瘦,隔着衬衫我都能看到他优美的肌肉线条。”切岛坐在椅子上,活脱脱一个恋爱中少年的模样。

“你他妈跟我们说这个我们也无法引起共鸣。”上鸣电气戳破了切岛粉红色的背景泡泡,有假装发冷的躲到濑吕范太的身后,“恶心,太恶心了,肌肉发达的切岛也会有这种表情。”

    “啥学校的,你知道吗?”穿着运动服的爆豪胜己准备去夜跑,听到切岛这有趣的话题便留下了没走。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切岛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他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手中。

    “那不是大海捞针?”

    “算了,切岛,男神只存在于幻想之中。”上鸣假装安慰的拍了拍切岛的肩膀。

    “但是我看清了!他拿着我们学校发的文件夹!”切岛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突然激动起来。

    “那……学弟?”

    “有可能。”

    “如果是女的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好痛!”幸灾乐祸的上鸣被爆豪揍了脑袋。

    “那,等大一军训完我们就帮着切岛一起找吧。顺便跟203的那帮人也说一声,饭田是学生会的,路子广。”濑吕说着,大伙儿则跟着点了点头。

 

 

设定:

男生宿舍303 电子工程

切岛锐儿郎:男人中的真男人,可惜是个基佬,喜欢的人是爆豪但不自知。

爆豪胜己:与203的轰焦冻一起并列16届XX大学校草,但是性格暴躁所以没人敢告白,一心想帮自己的好兄弟切岛寻找心爱之人却不知道就是自己。

上鸣电气:自称稀里糊涂就考上了XX大学,有时会突然很智慧,大多数时候都是个白痴,富二代但从不炫富,是个池面可惜就是太蠢了。

濑吕范太: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大一快结束的时候突然脱团遭到了303与203集体鄙视。

 

男生宿舍203 商科金融管理

轰焦冻:校草,酷哥,官二代,其实是个天然黑,与切岛是中学同学,最早看出切岛喜欢的人就是爆豪但是就是不说。

绿谷出久:爆豪的幼驯染,与爆豪关系很糟,是个学霸。在看出切岛喜欢的人是爆豪的时候纠结要不要告诉爆豪。可靠的前辈。

饭田天哉:学生会的一员,做事认真是个学霸,203与303“恩怨”的始作俑者……

物间宁人:因为濑吕抢走了自己的女朋友(喜欢的妹子)所以没事就黑303,被203其他人嫌弃并且无视。全剧搞笑担当????

 

TBC

--------------------------------------------

姑且打了个TBC 正文应该会在猴年马月开始【【【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