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波斯猫与犬夜叉

波斯猫与犬夜叉

 

*标题要死啊啊啊

*吸血鬼轰X狼人爆

*其他人都是人类设定

*各种借梗

*官要同死,同不得不死♂ 

------------------------------------------------------

波斯猫与犬夜叉

 

    在远离大城市的某个小镇,住着一只狼人。说是狼人,那不过是个长着尾巴与耳朵,会刷手机打电动的少年而已。只是长着少年面孔罢了。

    爆豪胜己也不知道自己多少岁了,从小镇还是一片树林开始,他就住在这里,到现在,他也是个交五险一金,付电费水费的社会青年了。要问爆豪,他这五险一金是上哪儿交的……

    “哟,爆豪啊,最近好像来了群外地人,听说是诈骗团伙啊!”某日清晨,镇上唯一的警察局,上鸣电气晃悠晃悠的找上了在自家院子晨练的爆豪,笑着扯东扯西,还不忘偷拿一块爆豪做的厚蛋烧。

    “所以说,又要我去?”抄起筷子,爆豪重重的打了上鸣的手一下,“你好歹自己调查一下啊,上鸣警部!”上鸣吃痛的收回手,但还是一脸的笑容。“拜托啦!你好歹也是挂名在我警局嘛……”

    那是几几年的事儿了,爆豪自己都不记得,自己一直居住的林子突然来了群人开荒,不由分说的抢了爆豪的地盘。期初爆豪还会变成狼的样子去吓唬人,自从从棕熊手里救下一个吓哭的小女孩以后,村子里的人就感谢起爆豪来,不仅为他疗伤,还给做了很多好吃的招待他,称他为英雄。

    从那时起,爆豪就觉得当英雄是件很快乐的事,他开始在村子里住下了,会帮村民赶跑野猪,或者熊之类的,也打过强盗土匪,但是总是凶巴巴的。怕爆豪的人还是很多。

后来看着村子建设起来,逐渐变成了镇子,镇上的人也没有把爆豪当成吸引游客的赚钱工具,而是悄悄的也给爆豪上了户口。老一辈的人都认为,爆豪是这片土地的守护神。所以,爆豪就成了拖着大尾巴的,一个普通村民了。

    只是会在月圆之夜,爆豪变回狼的样子,然后在院子里躺一晚乘凉。有人说,这不就是犬夜叉吗。然后就被红眼睛,狼模样的爆豪给瞪了。

    毕竟抓小偷什么的工作,算是警察的本职,让这样没名没分的爆豪来做总是不太好,于是由镇长出面,爆豪就挂名在了警局。

    只是看着又来拜托自己的上鸣电气,爆豪一脸凶相的把上鸣轰了出去,说迟早写信投诉这个散漫的警官。

    “不过,有件事要跟你说啊。”一向嬉皮笑脸的上鸣突然沉下脸,他四处张望了一下,示意爆豪靠近。

    “据说,隔壁镇莫名其妙开始施工,建的还是那种中世纪的城堡。”上鸣一脸严肃,他一字一句说的特别沉重,“看已经建好的地方,那像是吸血鬼的城堡。”

    “吸血鬼?!”爆豪震惊。他不是没见过吸血鬼,而是在很多很多年前,吸血鬼就从这篇土地消失了。毕竟那时候的爆豪还没有太多的人性,为了与吸血鬼争抢为数不多的“食物”人类,爆豪曾单枪匹马的咬死了三只吸血鬼。

    最后,温和派的吸血鬼跑来与爆豪谈判,他们以树林画地为界,吸血鬼发誓再也不会踏进爆豪的领域。大约是爆豪与人类居住在一起以后,销声匿迹了,以为爆豪死了的吸血鬼又回来了。

    “那帮废物啊,手下败将。”爆豪自豪的抖了抖耳朵——他高兴的时候,耳朵都会动。上鸣看着得意洋洋的爆豪,想着,如果爆豪真的犬夜叉,大概尾巴已经翘到天上了吧。

    “如果有吸血鬼来袭击人类,就叫我去,这次我要他们连林子的那头都换给我。”许久未见爆豪笑的露出獠牙,猩红的眸子闪着危险的光芒。上鸣突然出了一身冷汗,想着毕竟是狼啊,友善是友善,还是不要成天欺压他了……

    然而,两年多过去了,城堡早就造好了,却迟迟不见吸血鬼的踪迹。连隔壁镇都开始给城堡建了个主题公园,收门票发展旅游业了,爆豪还是没能撕咬到一只吸血鬼,这让爆豪有些失落。失落了以后,爆豪就开始在家疯狂打电动,是一款格斗游戏,名叫狼人大战吸血鬼。

    但骚动在一场大雨以后开始。

    隔壁镇接二连三的出现了募集吸血鬼的事件,一个两个都被吓晕了。在那些目击者的身上,可以看到手臂上有小孔,却不像是吸血鬼咬的。只是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生斩钉截铁的说他们确实有少血,而且都是精准的200cc。

    “就跟去献血了一样,所以没事,回去吃点猪肝补补就好了。主要是吓着了。”看着没事,医生便都轻描淡写的开了点补品就打发人走了。

    由于吸血鬼这种都市传说式的东西,又加上没有人真正被害,警察局都没办法立案,只能无奈的请那些人回去。

    再第五个目击者暴毙,隔壁镇人心惶惶的时候,隔壁镇的警察局长,上鸣电气的同期切岛锐儿郎,亲自拜访了同为都市传说的,狼人爆豪胜己的家,请他出面去打探打探,是不是真的有吸血鬼在作祟。

    而他们去爆豪家的时候,却看到爆豪正拖着大尾巴,聚精会神的打电动。激动的时候还会嘿嘿哈哈的喊上两句,跟普通的家里蹲没什么区别。

    切岛满脸的,这匹狼行不行啊的想法,走进了爆豪的家。

    在切岛说完来龙去脉以后,一直一脸不耐烦想打电动的爆豪,突然精神了起来。“你的意思是吸血鬼开始作祟了?!”

    “啊,不是,只是希望你能帮忙调查一下,毕竟没有许可警察不能出动……”

    “哼,你们这些杂鱼,看我怎么干掉你们……等着接受我蓄满力的方块大招吧!!!!哈哈哈哈!!”爆豪似乎很兴奋,他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收拾起放的满地的游戏攻略,然后进厨房给自己做了顿大餐。

    下午的时候爆豪就出发了。到吸血鬼的城堡前,天都没黒,爆豪悄悄的顺着花园溜进了城堡,却看到一个少年模样的人正坐在院子里喝茶。鼻子灵敏的爆豪,立马察觉到了这个少年浑身都散发着血腥气。

    刚想着要怎么精准的咬中对方的脖子的爆豪,却一不小心踢翻了一个花盆,然后竟起了连锁反应,花盆像是多米诺骨牌似的全部摔在了地上,碎了。正当爆豪想着,该怎么道歉,去被脚下错综复杂的藤条给绊倒的时候,少年走到了他的面前,伸手扶住了他,并挡住了所有的光。

    少年有着半红半白的头发,眼睛也是不一样的颜色,一灰一绿——波斯猫。爆豪抬头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种他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漂亮的生物。

    少年扶起爆豪,他站到一边,用手掸了掸白衬衫上的灰尘——是那种王子式的衬衫,还有着喇叭袖。爆豪走出那批狼藉,他正想着怎么解释的时候,却被一直盯着自己的少年给看毛了。

    “……狗?”良久,少年憋出了一个字。

    “是狼啊!狼人!”爆豪转身,指着自己抬不起来的大尾巴说,“狗是那种会摇尾巴求安慰的劣等生物,我可是有着高贵血统的狼啊。”说罢,爆豪狰狞的露出獠牙,红眸灵光一闪,可少年却不为所动,只是一心一意盯着爆豪头上毛茸茸的耳朵看。

    “我可以摸摸吗?”少年伸手指了指。

    “不行!”被爆豪残忍的拒绝了。

    少年脸上突然划过一丝失落的神情,漂亮的异色眸子突然暗淡失色,爆豪突然有些慌了,他走上前,尽量的扯着微笑说。“一下……可以。”

    然后少年就顺利摸到了爆豪的耳朵。爆豪才发现,其实自己比较矮,而靠近时爆豪熟悉又陌生的血腥味——

    人的气息,是可以让爆豪抓狂的东西。

    反手揪住抓着自己耳朵的手,爆豪擒住了少年,他收起了作为人类的一面,“你是吸血鬼吧。”直截了当的,爆豪将自己的獠牙靠近少年的脖子,“轻举妄动的话,我就咬死你。”

    爆豪不喜欢他的死对头,可是讽刺的时候,他们的攻击方式是一样的。

    “那个,我并没有想要袭击你的意思,为什么要找我的麻烦。”少年还是那样的冷静——或许不应该称为少年了,爆豪想着,他应该跟自己一样,只是有着一张不会老去的面孔而已。

    “不好意思,我已经跟人类打成一片了。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爆豪学着人类说话的方式,这是他以前从一个土匪嘴里学来的,觉得特别酷,终于有机会给他拿出来用了,“所以……”

    “哎,真的吗!你怎么跟人类混在一起的!”被擒住的人,突然兴奋起来,而这时,夕阳西下,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爆豪知道自己出去机会了。

    本能的退到一边,爆豪看着少年灰色的眸子渐渐变红,绿色的那只并没有变化,还有慢慢变长的獠牙,他果然是吸血鬼。天黑了,就是吸血鬼的天下了。

    “呐,告诉我!怎么才能跟人类混在一起啊!我搬来两年了,还没有好好上过街……快告诉告诉我啊!”

爆豪看着随手穿上斗篷,又搬了两张凳子,然后自己直径坐下的吸血鬼,感觉现在再来一盆瓜子,他们可以聊一个晚上似的。

看着兴奋的吸血鬼,鬼使神差的,爆豪竟真的坐下了。

吸血鬼名叫轰焦冻,是吸血鬼家族中的名门,母亲是人类,所以他并不惧怕早晨的阳光,只是他异色的眸子很难让他混进人类之中,吸血鬼又嫌弃他不纯的血统,最终他选择搬到其他地方去住。

“我不吸人血的,现在都是发达时代了,吸血鬼之中也有科学家啊,早就发明了替代的食物了。”轰领着爆豪参观了他的大城堡,到达厨房的时候,爆豪被丰盛的食材给吓到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出去袭击人类?!!!!”面对轰前后严重矛盾的话语,爆豪一头雾水,又觉得文质彬彬的轰焦冻不像是在骗人,“在家自己做饭不就好了?”

“我不会啊……”轰似乎很委屈的样子,他叹了口气,从书房里拿出了一堆,似乎是医学类的书籍。“我专门研究一个月,要怎么科学的抽血,选怎么样的人,一次不能超过多少,一个针头只能用一次……你看,我买了这么多呢。”轰转头,指了指身后的大纸箱,“在姐姐回来之前,我都只能用这个办法了……”

说到这里,爆豪终于明白了,眼前这个吸血鬼少爷轰焦冻,是一个生活白痴。轰焦冻还说,他不仅没有威慑那些人类,他挑选的都是些年轻强壮的男生,从来不会多抽,甚至还会准备好有偿献血的补偿金,“可他们总是跑得飞快,钱也不收。”

轰焦冻越是在爆豪的面前抱怨人类不理解自己,爆豪就越暴躁越想砸了轰焦冻的房子。终于,爆豪忍不住了,在一声长啸之后,轰焦冻闭嘴了。

“不就是血吗,抽我的行吗,你都不知道你这么一闹,外面都死了五六个人了!”爆豪揪着轰的领子,他恶狠狠的盯着轰异色的双眸,“好不容易与人类和平共处,再说我已经习惯了打电动的日子了,要是因为你,我也被人类歧视就没电动打了!”

爆豪说的义正言辞,轰焦冻却关心,电动是什么,但至少答应了爆豪的条件,准备用爆豪的血代替。

“我还没喝过狼人的血呢,会不会觉得不好吃啊。”准备着抽血工具,轰随口嘟囔着,却被爆豪吼了,说要么吃要么死,眼睛要瞪出来了。然后轰焦冻终于闭嘴了。

看着轰熟练的准备抽自己血的时候,爆豪还想夸一句有模有样的时候,针头却断了。轰愣了一会儿,换了一副新的,却又断了。

“爆豪,你的皮好像有点厚啊。”轰看了看针,又看了看爆豪。

“好像是的……”

爆豪突然想起,有次自己生病去医院的时候,不论是注射还是点滴都打不进,最后还是跑去找了老中医,又靠着自己的抵抗力慢慢扛过去,病才好的。只是爆豪太久没有生病了,这件事让他忘记了。

“你去拿个瓶子,我自己划破手吧……”看着手足无措的轰,爆豪捂着脸提议。只是见着听话的轰跑去那瓶子的时候,爆豪竟觉得这个生活白痴有点可爱。有点像他电视里看到的那只波斯猫。

对着自己的手臂,爆豪爪子微微用力,鲜血便缓缓流出。而轰则站在一边,没有去接留下来的鲜血,而是站在一边愣住了。直到爆豪重重的拍了他的背,才慢慢缓过来。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流动的血。”轰说,他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快,眼睛则直勾勾的盯着那些留下来的血,舌头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这些全被爆豪尽收眼底。

爆豪有点紧张了,他能理解轰现在的行为,就像他问道血腥味是一样的反应——种族的本能,只是被所谓的“理智”给压抑住了罢了。

二人都没有说话,硕大的房间里只有鲜血流淌的声音。随着轰再一次咽口水的声音,他开口了。

“我可以舔一下吗?”突然抬头,爆豪对上轰有些迷离的眼神,他微张着嘴,轻轻地喘息着,红色的那只眼睛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而绿色那只却还是那样的清澈,宛如一湾湖水……爆豪也觉得自己有些心跳加速了,好奇怪,明明是有个奇怪的吸血鬼要吸自己的血哎。

“可以啊。”

不要问爆豪胜己,他也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看着轰伸出舌头,舔舐着自己的手臂,看着轰的缓缓抬起自己的双手,抱着自己的手,像是捧着什么珍宝,此刻只为眼前之物而着迷。

“爆豪,要不要成为我的东西。” 爆豪回过神的时候,轰距离自己只有五厘米了,大概是那种可以交换呼吸的距离。然后爆豪猛地站起身,给了轰一记头槌,迎着朝霞,他跑出了吸血鬼的城堡。

之后的日子,爆豪还是有去找轰焦冻,不是做上门食物的,而是上门厨师。在研究了轰焦冻姐姐留下的食谱,爆豪轻轻松松的做出了可以代替鲜血的,吸血鬼的食物。尝过味道的轰,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似的,眼睛闪闪发亮,说爆豪做的饭比自己姐姐与妈妈都要好。

“爆豪,跟我一起住吧!”轰还是这么说着,爆豪还是凶巴巴的叫轰不要做梦了。

只是再去轰家的时候,轰却失落的告诉爆豪,姐姐明天就要回来了。“再也吃不到爆豪做的饭了。”轰坐在椅子上,他耷拉着脑袋,眼神黯淡失色。

    随手拿起手边的便利贴,爆豪奋笔疾书的写着什么,又递到了轰的面前,头却别想一边,不看着轰。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还有家里地址,你还是可以来找我啊……”爆豪发誓,他只是特别喜欢轰会发光的异色眸子,顺便同情同情这个生活白痴才给他电话号码的,没有其他意思的。

而两个月后,轰焦冻因为吃不惯自己姐姐做的饭,而收拾了东西离家出走,躲到爆豪家,正好撞见月圆之夜狼化的爆豪胜己,然而眼神发亮的给爆豪套上了后来怎么也摘不掉的红色项圈,已经是后话了。

 

 

FIN

 


评论(11)
热度(231)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