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出胜】被兄弟叫出来吃饭结果他的发小与班上喜欢他的人都同席该怎么办!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

昨天点赞活动第一篇!出的是 @归心 妹子的轰胜出

其实就是轰爆+出胜啦哈哈哈哈哈2333333

----------------------------------------------------------------------

*还是走读的雄英设定

*轰→胜←出

*切岛发帖/ooc严重

*全程有病系列

*一切后果本人一概不负责【。

-------------------------------------------------正文跟标题又没有关系系列------------

新帖!被兄弟叫出来吃饭结果他的发小与班上喜欢他的人都同席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在线等

 

2L 手速第一

沙发

2333,夹在青梅竹马与女友的惨烈修罗场,现场直播,请问楼主是单身狗吗?

 

3L

我去为啥我身边就没有这种好事!拒绝回答下一题!

 

4L

抢占地板!楼主其实淡定吃法看戏就可以了呀23333

 

5L 楼主

我的兄弟,emmm高中同班同学,姑且就叫他小b吧,发小也是一个班小d,班上喜欢小b的人是小h。小d喜欢小b的事情是个全班都知道的秘密,小h则当众告白了。但是小b生性暴躁,当场就跟甩了脸子给小h看。

 

6L 楼主

回复 2L

是的怎么了,这件事跟我的问题有关系吗?

 

7L

我去小b什么人啊!竟然一点面子都不给人家女生?!!!这种人为什么受欢迎!不服!!!!!

 

8L 手速第一

回复 6L

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可怜楼主被近距离强制性填鸭狗粮啊!!!!

 

9L

哈哈哈哈哈+1 心疼楼主一分钟

 

10L

心疼楼主一分钟

 

11L

心疼楼主一分钟23333

 

12L 楼主

不过小h从来都没有气馁过,只觉得大概是自己没有传达好情感被小b误会了,虽然大家都有去帮忙解释可是小h不是很相信。小d跟小b是发小,但是关系一直很糟糕,小b虽然脾气暴躁说话难听,只是对着小d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说过人话……只是大家都看出小d非常照顾小b,所以专门有人去确认过,然后得到了小d支支吾吾的默认回答,并请求千万不要说出去。

 

13L 楼主

回复 8L

…………………………请把注意力集中在原题上谢谢!

 

14L

看明白了,小d小h抖m无误……楼主什么学校的啊,这么极品的妹子怎么会有两个……哦不是,你怎么会跟这种垃圾是好兄弟?!难不成楼主也渣?!没有女票其实是因为见一个睡一个……

 

15L

ls分析很有道理

 

16L

感觉事情朝着诡异的地方发展了……

 

17L

等等,难道大家都没有发现楼主的标题有个大漏洞吗?!!!!!!!楼主用词发小,而不是青梅竹马……马萨卡?!

 

18L

不会又是基佬贴?!请问论坛里还有直男吗!!!!

 

19L

又是基佬?!退了退了

 

20L 楼主

把刚才打好的复制上来

于是今天小b邀请我去吃晚饭,还告诉我有其他同行的人时候,我就觉得特别纳闷,另外关系好的几个都有事先走了,结果小b拿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怂恿我结果我还是去了【暴风哭泣】结果入席了发现小d跟小h都在,想要掉头走的时候被小b用他可怕的个性威胁了。

 

21L

喂喂,能不能听楼主说完啊,直接断定是基佬不好啊,如果不是就啪啪打脸

 

22L

ls新人吧,这种题看多了一看就知道是基佬啊,发小……很明显是因为不知道哪个是青梅哪个是竹马的桥段啊orzzzzzz回去再刷一个月论坛在发言吧

 

23L

2333333已经没人关心可怜的楼主了吗!!都在讨论是不是基佬贴

 

24L

给楼主点蜡

 

25L

点蜡+1各种方面

 

26L

跟上

点蜡

 

27L

点蜡

 

28L

强行破坏队形=w=,别灌水啦听楼主继续说

 

29L 楼主

被迫坐下来以后,我就同时被小d与小h瞪了。而小b却完全不理会我的处境一个劲儿的跟我聊漫画。小b平时不是一个话多的人,今天绝对是有预谋的……结果刚才上菜的时候,我的那份是冰的,肯定是小h的个性所致【暴风哭泣】。然后小d平时其实是个性格很温和的人,结果今天一直阴沉沉的,刚才上厕所的时候,经过我身边猛地踩了我一脚,痛到爆炸。我平时的个性所致所以我不太会受伤的,而且那一脚小d肯定也用了个性【绝望的眼神】

 

30L

哇靠楼主太可怜了太可怜了!

 

31L

不推荐楼主看戏啊,还是快点撤吧!我感觉你那渣男朋友根本就是想了个办法把两个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你这里,你已经开始背锅啦!

 

32L

我去好可疑!如果是妹子的话也不至于这么对电灯泡啊!很明显因为是基佬所以才会介意吧!楼主快给答复!!!!

 

33L

赞同楼上。但不管是不是基佬都请楼主想办法跑路吧,第一次见到这么可怜的朋友。给楼主点蜡

 

34L 楼主

啊啊啊被迫跟小d换位置了!因为是圆桌,现在的座位是,我左边是小d,小b,然后是小h在我的右边……他们终于开始将椅子挪向小b了QvQ感觉可以安心吃会儿饭了。

 

35L 楼主

额抱歉是我没说清楚……恩是的都是男生……所以我很不想参与到这种画面啊!!!由于我跟小b关系不错,现在班上已经开始流传其实我也是其中一员而且明显小b偏向于我……冤枉啊我只是路人QVQ

 

36L

果然是基佬贴吗,撤退撤退

 

37L

好想求总站专门开个基佬版哦,不要跟我们直男混在一起……还有现充帖也请新开版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啥上个论坛都要被喂狗粮

 

38L 楼主

哦哦哦哦终于开始!d先出手了,他说“b,明明是我先约你一起吃饭的,叫楼主就算了,怎么把h也喊来了。”

然后h说,“本来就是我先约得b,还叫b叫上d你,是为了把现在这种尴尬局面一次性解决。”

…………………………卧了个大槽原来是h的主意吗!h怎么会有这种这么愚蠢的想法?!h明明是我们班的优秀学生啊?!!!!!!!!难道把我叫来也是他的意思吗?咋的?证婚人?!!!!!

 

39L

哈哈哈哈哈卤煮开始暴走了!!!!感觉贴名可以改了耶!!!

 

40L

突然变得有趣起来了,回归回归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h是霸道总裁吗?!潜水党被炸了出来。ps求楼主改一下贴名啊根本就已经不是求助贴了!!!

 

42L

卧槽我要喷饭了!

果不其然拉我下水的还是b啊!真是要坑就坑亲兄弟啊!!!还有……几楼来着的,你说对了,b就是让我来背锅的,他似乎想要把我拉下水,好让d与h都把矛头指向我,好全身而退!!!!!!!

还是d点破的呢,我就说d其实是个好人!

ps,第一次玩论坛不会改标题啊,求艾特个版主啊

 

43L

@版主

 

44L

@版主

 

[系统公告]版主把帖子改名“被兄弟拿来当挡箭牌愤怒不已来直播渣男脚踏两条船”

 

45L

2333333原来版主在看吗

 

46L

版主v5,标题一针见血

 

47L

这男的也太渣了,怎么就有这么多人喜欢啊

 

48L

无脑喜欢性格独特,其实就是渣男的人太多啦!虽然是基佬贴还是想告诫,别被骗感情啊

 

49L

不是吧直接开黑了????感觉卤煮根本没说清楚很多事吧,直接就黑会不会不好

 

50L

楼上图样啊,估计是个小学生

 

51L

2333333引战了引战了,快打!!!!

 

52L 楼主

标题?????????感觉哪里不对,怎么气氛被带歪了????

我继续直播。b其实不渣,他只是实在是没办法了,感觉两个人总是找他他快被烦崩溃了。

刚才其实差点打起来了,我去帮忙阻止了。小b暴走了,说两个神经病快把他逼到精神衰弱了。

小b问两个人为啥喜欢他,h说,小b很可爱,结果包房左边窗户被炸碎了。然后小d说,这么多年了看着小b努力的样子,强大的样子好羡慕而且憧憬,结果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喜欢了。感觉小d喜欢的方式很普通啊,听起来挺感人的,b沉默了一下,但是右边的窗户也被炸了。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b只是想炸窗户吧!!!!!!!!

 

54L

b是直男,坚定完毕,所以说基佬去死啦!!!!!!!!

 

55L

233333,h莫名戳我萌点!这里站hb!!!有买股的吗

 

56L

hb+1买股买股!!!!!!

 

57L

没眼光的家伙,绝对是db比较有戏,连楼主都给好评了呢!!!!

 

58L

怎么大家都默认b是下面那个吗?!!!他这么抖s而且渣不应该是骗炮的那种渣攻??!!!

 

59L

ls你没听到h说b很可爱嘛!!!!绝对是暴躁受啊岂可修,hbhbhbhbhbhb!!!!

 

60L

绝对db好不好,b沉默了这个关键词没划出来吗!还要不要上重点吗?!!

 

61L

哈哈哈哈什么重点啊,市立八卦分析大学吗!!!!!!

 

62L

ls脑洞快够2333333

 

63L

哎有这种大学?!我怎么看都是保送入学生啊!

 

64L 楼主

怎么变成党争了

在我看感觉两个都没戏啊怎么破,b现在一心想回家却被h用个性封住了门。小b说如果不开门就连同h一起炸掉。额d也站在了同一正营,非要b给一个说法。

d说:喜欢b喜欢到不能自拔了,虽然从小都想跟b好好相处,却总是被b单方面虐待,现在终于站在一样的起点了,想要跟b一起走下去。b沉默了,又沉默了……哎难道是d比较有戏???????

 

65L

哈哈哈哈哈哈那些买hb股傻眼了吧,天台欢迎你们哦

 

66L

岂可修,明显h还没有发力呢!难道b沉默不是因为心里只有h却不忍心拒绝这么多年的发小吗!!!!!!!!!!!!!!!hb股在哪里!是时候让他们见识我们的厨力了!

 

67L

默默表示,我站楼主b

 

68L

ls+1

 

69L

我也觉得明显b比较喜欢楼主吧,楼主你没发现吗?!!!

 

70L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哦h好狠!h直接亲了b,直球啊!!!!真男人!!!!!!我都看不下去了!!!!!!!!!!!!!!!天哪b脸红了……除了训练与洗澡,第一次看到b脸红呢,让我拍个照回头发群里

拜托我说了我是直男是b的好兄弟再乱说拉黑!!!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那些站db的脸痛不痛啊!!!!!!!求楼主爆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b渣男本人!!!!!!

 

72L

db股表示,强吻这种事情是没有用的,得到身体有什么用,心才是重要的!ps,求照片啊^q^

 

73L

hb股表示一本满足,但还是求照片啊求照片!!

 

74L

只有我,希望,hbd三p吗…………………………

 

75L

潜水炸出来了!你不是一个人!!!!!

 

76L

哦我去我已经开始脑补,h跟d一起b弄得乱七八糟的样子了……双脚打字以证清白

 

77L

db股表示求后续求后续不会就这么认输的!!!!

 

78L 楼主

!!!!!!!!场面异常火爆!!!!!!!

脸红的b愣在原地,却被d一把从后面抱住,d说,小b早就答应要考虑自己与小b的事,是h硬生生插进来的。h却说自己早在运动会的时候就私下里表过白了,b没有否认……看来是真的!我去,我又得到什么情报了!我们真的是同班同学吗!!!!!为啥我什么都不知道!!!!!!!!!!!!

 

79L

……白学现场?!

 

80L

h小三!

 

81L

d碧池!!

 

82L

3p吧求别闹了

 

83L

楼主快去说啊,说三p啊!我看b明显就是两个都放不下啊!!!

 

84L

就是啊这种事只要h跟d得到共识他们性福而又没有节操的生活就要开始了233333

 

85L 楼主

我靠b受不了了爬窗跑了!!!我去追b了,h跟d应该去道歉跟赔偿了!!!!等我回家以后再整理好发给大家看!!!!!

 

86L

天哪竟然逃走了!!!!难道b根本不是渣男而是纯情小男生?!!!!!

 

87L

转粉转粉,抛弃h跟d,到我的怀里来吧

 

88L

楼上目测已经中毒

 

89L

竟然没了!没了!还想看啊啊啊啊啊啊?!!!!!

 

--------------------------------------大约过去了两个小时

 

218L

……完全变成党争楼了我去,标题不符喂!

 

219L

lz去哪了还不回来吗,难道在整理材料

 

220L

求版主改标题啊!@版主

 

221L

同求太标题党了orz@版主

 

222L

hb王道!求@版主改名字

 

[系统公告]版主把帖子改名“白学现场变3P?!年度大戏!!男子高中生的恋爱故事!!!”

 

223L

23333版主依旧v5

 

224L

版主哪派啊!看看需不需要撕逼!!我hb1v1不拆不逆!

 

225L 版主

hbd =v= 都喜欢 太萌了!求太太开车!会加精的!

 

226L

哈哈哈哈哈有太太去开车了吗已准备好交通卡(敲饭碗

 

227L

球车!

 

228L

球车!

 

229L

球车!

 

230L 楼主

我去又改名了!还这么高的楼!连版主都来了233333

抱歉我终于回来了!!!!!!!

我来总结一下

刚才去追b的时候,他真的连耳朵根都红了……看来绝对是喜欢其中一个没有错!但是他就是不说orzzzzzzz不过他一人给了一句评价

对h:突然跑上来亲我真的不怕我炸死他?!为啥要喜欢我真是太过分了xx混蛋←绰号(用手臂挡了挡眼睛

对d:我就知道废d蓄谋已久,根本就是个腹黑,说那么多有的没的,根本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捂脸

……

问题来了

b喜欢谁

 

231L

…………………………………………

 

232L

这真的不是黄冈级别的题?

 

233L

看来只有3p这个选项啊!求lz告知h与d。只要b幸福,我们可以停止党争

 

234L

ls+1

 

235L

一切已b的性福为首要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236L 楼主

好厉害啊!b果然人格魅力爆棚orzzzzzzzzzzz

有机会我会去h还有d说的

我先去跟我朋友讲这事了!!!

 

237L

lz走好!!

 

238L

hhhhh他们班感觉明天已经很混乱

 

239L

什么学校啊好想去围观QVQ

 

240L荞麦面

……我没想到你竟然在网上直播,被b知道你会x死的知道么

大家好我就是h。谢谢那些站hb的人,我微薄@荞麦面只爱硝化甘油,有机会出转发抽奖。

楼上的想法我看到了,我会思考

 

241L

……本尊出现了!!!!!

 

242L

天哪竟然是h?!!!!!!!!还谢了微博!!!!!!!!!这里倾家荡产投hb股,这就去关注啊啊啊啊啊啊啊

 

243L 人偶

楼主你真的是……小b也是会上网的啊!!!!!!还有@荞麦面,我觉得网友说得对,只要b幸福,我可以接受网友的提议

大家好我是d……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受欢迎啊,谢谢那些支持db的人,我不像h那么有钱可以抽奖,不过有什么学业上的问题我可以帮忙的都会全力以赴的,微博@人偶一定会成为英雄 谢谢支持!=w=

 

244L

哇d真的是个好人啊!好暖

 

245L

天哪为啥b要犹豫啊……明显d比较好啊

 

246L

快去看h微博啊!h是个超级大池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颜控狗瞬间路转粉

 

247L

炸了炸了,转战微博

 

248L

版主来封贴啊!!!@版主

 

249L

@版主

 

[系统公告]版主已封贴,禁止回复,违规自动小黑屋一天

[系统公告]版主将贴加精

 

250L 爆杀王

狗屎头,废久,半边混蛋

你们想好要怎么死

我会满足你们的。

 

[系统公告]ID爆杀王被封禁一天

 

 

 

FIN

 

Free Talk

累死了【。

万字已经开始动笔了【。

感觉会需要写很久【。

拾肆下周就开学了【。

【暴风哭泣

评论(18)
热度(4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