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つづく

*终于可以看了!


*突然开车,请刷卡

*Abo设定【第一次写嘿嘿嘿嘿………

*轰爆1v1

*真的是没营养没剧情纯车【你

*拾肆上次开车还TM是2013年的事情【绝望的眼神

*尬的话请多担待^q^

-------------------------------------------------------------------

爆豪胜己说了个谎,他在报考雄英的时候隐瞒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而是改填了Beta,本来想写Alpha的——这跟他的性格比较符合。心虚的爆豪怕自己会有瞒不住的一天,还是选了Beta。

    虽然雄英没有明确规定Omega不能报考,只是Omega=弱者的固有思想以及没办法逃避的发情期让爆豪胜己的自尊心不能接受。他怎么可能比其他人弱,就算是Omega,也比班上那些Alpha来的强。

    话是这么说。自从雄英全面转成住宿制以后,一个不能逃避的问题就展现在爆豪胜己的面前,自己的发情期要怎么解决。若是普通人的话,这并不是难事,雄英有的是强壮而又充满魅力的Alpha,只是……只是爆豪是个脾气比Alpha还要凶残的Omega。

    在憋了好多天,又冷静思考了好多天的爆豪,最终采取的手段是,找个角落自我发泄——他对这个并不陌生,可以说这多年来,发情期大多都是靠忍或者自己解决的。强大的意志力使爆豪的父母有时都忘了爆豪其实是Omega的事实。

继续请戳




老福特现在好像再查 撤链了 可以走微博🤍






Free Talk

第一遍发的时候被屏蔽了……心累

评论(8)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