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轰焦冻寻人事件余温

起因:寻人启事

后续:热门话题:轰焦冻寻人事件

哈哈哈哈哈哈又码了一个后续,大概还有一个番外。我自己好喜欢这个设定怎么办2333

还是一样求评论啊,拾肆我想找人说话QVQ

-------------------------------------------------依旧是微博体

轰焦冻寻人事件余温

文/拾肆


 

烈怒赖雄斗

1小时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关于我的朋友爆豪与他收留的那个男孩

 

现在的吃瓜群众实在是太厉害了,为啥轰焦冻找爆豪,到最后连我都被人肉出来了orzzzz。

好吧,我就是轰焦冻长微博里提到的那个爆豪的朋友。

自从我被人肉出来了以后,我那条更新客户端的微博下面全是求我详说轰与爆豪事的粉丝……我说你们这些人啊,怎么这么八卦啊,女生就算了,这么多男性是在想什么?!难道有空的时候不应该想想怎么赚钱养家?!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恩……其实今天发微博,就是为了来回应你们这些粉丝的。不要问我为什么隔了这么久!我可是一件件小事都去征求了两个人的同意以后才敢来说的!我上次就差点自己家被他们打死了!根本就拿我当沙袋啊!

事情要从……这是几几年的事啊,不记得了,反正那天是爆豪的生日,我跟爆豪喝完酒,回家的路上是下着雨的。爆豪看见了一个被路人无意识疯狂蹂躏的人躺在马路上。

我记得很清楚,我们是在对马路,爆豪说要过去救人,准备横穿大马路的时候,被我拦住了,我跟他说很危险不要去,但是爆豪没有理我,还是拿着伞跑了过去——爆豪自己没有打伞,我想他大约是给那个男孩子打伞吧。

不一会儿,爆豪抱着那个男孩子回来了,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个男孩是安德瓦集团老总的儿子。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以前在安德瓦集团的大楼当过保安,那时候这个他还是个小孩子呢,奇怪的发型让我一下就记住了他。

所以回到爆豪家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告诉了他这件事。爆豪沉默了一会儿,静静的说,等这小子醒了就把他送回去吧。我点了点头。

我知道爆豪挺会过日子的,家里收拾仅仅有条,自己做饭,不会像我一样每天就是便利店便当。只是没想到,他竟然超级会照顾人。严重营养不良而且重伤的男孩很快就醒了——大概只昏迷了一天吧。

醒来以后男孩告诉我们他叫轰焦冻——果然是安德瓦集团的少爷啊。爆豪告诉我的时候,我一点也不觉得惊讶,只是爆豪说,安德瓦一点也不想接回自己儿子这件事让我很震惊。

“安德瓦已经跟那半边小子断绝父子关系了。”

这是爆豪的原话。我一点也不相信,我记得安德瓦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老板眼里只有自己的这个完美的儿子。我反驳爆豪的时候,却被他凶恶的瞪了回来。

“鸡窝头你要是不相信,你自己可以去问。我反正最讨厌这种不负责任的爸妈了!”

说完爆豪就跑了,我想大概是回去照顾轰焦冻了——爆豪我曾经虽然脾气很差,其实很温柔的,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总是陆陆续续照顾过各种手上的小猫小狗小鸟什么的,不过最后都放他们走了。

难道没想到要留下一只吗?我曾经这么问他。爆豪却说,就算是小猫小狗,也有想要做的事情与想要去的地方。

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超级舍不得吧!我心里想着,从来不敢说出来,不然肯定又要被揍了。爆豪这人下手从来不知轻重。

之后一段时间,我因为工作离开了,等我回来,去找爆豪喝酒的时候,发现轰焦冻已经大摇大摆的在爆豪家住下了。白吃白住的那种,爆豪没问他受过一分钱。

“喂,你不会吧轰家少爷当成流浪猫了吧!”我把爆豪拉到一遍,严肃的问他,却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

“这小子现在一点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放出去不是又要出人命了吗……”

我看的出爆豪是在找借口。我提醒他说,轰焦冻是人,而且是大财团的继承人,可不是小猫小狗,别到最后舍不得!

那天爆豪沉默了好久才支支吾吾的回答我说知道了。

这好明显啊,爆豪这是看上这小子了——我知道爆豪的性取向,对他就是个死基佬,在那个年代,同性恋没几个敢公开的,爆豪也只是告诉过我还有其他几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已。当然我们也开过爆豪的玩笑,感觉总有一天爆豪要对我们下手什么,结果爆豪暴走了,说自己喜欢的人还没有出生呢,叫我们去死。

真没想到爆豪喜欢大少爷。虽然觉得很好笑,不过找到喜欢的人的爆豪也让我们很欣慰呢——至少我们不是目标了(说笑呢。

之后我又外出了,直到轰焦冻一个电话过来,说爆豪进局子了,要100万才能保释出来,我丢下了手边的工作就跑回来了。轰焦冻那小子吓坏了,说看到那个被爆豪打的头破血流的客人,想着这次爆豪肯定是完蛋了。

我觉得很纳闷,爆豪虽然脾气不好,但也不是没有脑子的人,他是不会动手打客人的,结果在面会的时候,爆豪告诉了我真相,并叫我千万不要跟轰说。

爆豪说,因为那个人在店里骂轰焦冻是个扶不起的刘阿斗。

我一脸懵逼。

爆豪说,那个时候他气炸了,就觉得那个傻逼什么都不懂就乱喷轰焦冻,没压住脾气就把那人揍了。

爆豪还说,如果我告诉轰焦冻的话,他就越狱杀掉我然后去自首。我说他疯了,爆豪说,他只是在维护自己的形象。

不管怎么说,那时候的当务之急是把爆豪就出来,可100万这么多钱,我根本无能为力。就在这个时候,轰焦冻拿着装钱的箱子来了警局——我一下就明白了他回家找过爸妈了。

爆豪打人事件就这么过去了,我也渐渐忙碌起来。对那段时间我拿到个项目要去国外做,大概有一年多快两年没回来。再回来的时候,轰焦冻那小子已经开公司了。

所以我去看爆豪的时候,他大多都在画画,画他心爱的轰焦冻。爆豪画画的进度异常慢,这时我就明白了,爆豪那家伙到现在都没让轰知道自己的心情。因为轰焦冻在家的时候,爆豪绝对把那些画藏起来了画些其他的东西练手。

这到底是有多会装?!还是脾气太差了别人根本感觉不到?!!!!!!!!

真的我都不好意思问。看着爆豪凶巴巴的冲着人家轰又吼又叫,教育轰的同时还大言不惭的花着轰的钱,重点是,轰这家伙竟然一点怨言都没有。

我觉得我大概认识的都是一堆怪人吧。

一个是喜欢了别人很多年就是不肯表白的暴躁大叔,一个是一边跟我说讨厌说教讨厌自己的钱被花掉,还乖乖上缴钱包的事业有成青年。这种组合真他妈见鬼去吧。

看不懂,想不通。我觉得大概是我国外待久了。

没过多久,爆豪竟然主动给我打电话,说他把轰焦冻气走了。爆豪说,轰焦冻收拾行李跑到公司里去睡了,已经一周都没有回来了。

我说,就是你乱花人家的钱还老是骂人家,不气跑才怪了。

然后爆豪说,他准备重新出去工作,他说他也不是故意不工作的,他说他想好好观察轰焦冻然后把自己的组图画好。

我说,现在人不在,就可以集中作画了吧。

爆豪又沉默了,过了会儿他说了声挂了,就切断了线。后来爆豪就找了份插画的工作,赚的还挺多的。不过爆豪说中心还是要放在画轰焦冻身上。

那时候我真的好像打电话叫轰焦冻回去,回去看看那个你的痴汉迷叔天天在家陶醉在你身姿之下的身影。然后好好过日子去再也不要纠结了。烦死了。

结果,轰焦冻真的自己跑回去了,而且还是在爆豪完成了所有组图的时候。结果爆豪那个傻逼在自己的画被轰看到以后,挑了个超烂的时刻告白,还说自己是变态,然后把轰焦冻吓跑了。

我坐在沙发听爆豪说这些的时候,真的好想把眼前的西瓜扔到爆豪头上。他真的是个傻逼,我连骂他的心情都没有。听他逼逼完,又听他恶言恶语的说我根本不重视他竟然在他说话的时候打哈欠后,把他赶出了房间。

临走的时候,我说,我不想再跟白痴爆豪说话了,我叫他回家把恋爱指南看一百遍再来跟我说话,真的被他气笑了。

不过我还是偶尔会收到爆豪发来的,托我打听轰焦冻消息的短信——爆豪说打死他都不会自己去找轰焦冻的,他说他要面子。我觉得他要死。

只是没想到,爆豪再见到轰焦冻时候,这次换轰那小子近局子了。爆豪说,他在局子里又跟轰吵起来了,他觉得大概他们真的不适合,他说轰焦冻一脸厌恶的说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我看着呆呆坐在沙发上的爆豪,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安慰的时候,爆豪却说,叫我想办法把画卖出去一些。

“我要筹钱,把轰那小子救出来。他跟我不一样,是被冤枉的。”

看着爆豪的背影,我真的觉得蛮凄凉的。不过画倒是很快就卖出去了,毕竟看中爆豪的才能的大金主有好多,不过他们提出的条件是,要爆豪去无偿画五年插画,就答应用高价收购那些画。

然后爆豪说,愿意画十年,另外的五年要按照市价给出相应的工资。我知道爆豪这是什么意思,是为了有一天把那些画赎回来而攒钱呢。爆豪说,他还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呢,况且……

“况且,以后都不能再见轰了,我只剩下这些画了。”

我觉得那时候的爆豪矫情的要死,但是也能理解他那种,被心爱的人狠狠甩掉,被下了再也不见的死亡判决书。

“如果轰来找你打听我,就说我消失了你也找不到。”

其实如果他来找你的话,就说明他是想见你的啊,你为什么就是想不通呢?!看着爆豪寂寞的背影,我只能哭笑不得的答应了他的请求——谁叫我跟爆豪关系最铁呢。

之后的事情大家也就都知道了。轰焦冻找上门来了。事到如今我就不隐瞒了。其实“那条我就是爆豪胜己”是我拿爆豪手机发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一个每天都脾气暴躁恶脸对人的大叔,只有看着轰焦冻的微博的时候,会像个中学男生一样冲着轰焦冻的照片陷入沉思,有的时候还会微笑。真的是恶心死我了。

啊声明一句!我对爆豪胜己没有其他意思,他只是我多年的好友而已,我也不是基佬啊!已经结婚好多年了,儿子都上初中了。

所以那些什么切爆???的脑洞,都给我收起来收起来!!!每次去看爆豪的时候,被轰焦冻时而炙热时而冰冷的眼神注视着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的阳寿缩短了。

    最后的最后!

    我知道的我都说了!不要再问我了!!!其他的你们自己脑补吧!你们不是脑洞都很大的吗?!!!!!

 

转发 67万评论100万 赞201万

 

 

FIN

 

Free Talk

第三人称讲述爆豪胜己暗恋轰焦冻的那些小事(滚粗

特别喜欢切岛与爆豪那种好基友的关系!!!!在我的世界里切岛总是那个为爆豪背锅的人!!!!毕竟是背起爆豪的强力战马啊!!!!


评论(8)
热度(294)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