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热门话题:轰焦冻寻人事件

前文请戳  寻人启事

后续请戳 轰焦冻寻人事件余温

po主撒鼻息yoooo求回复 哈哈哈也可以【。

如果赞多会写续篇哦~(这么烂根本就没人喜欢ozzzz

微博:拾肆Hiroshi

首页小英雄同好太少啦!疯狂寻求同好一起high呀~~~

--------------------------------------------------------------------------正文

热门话题:轰焦冻寻人事件

文/蓝泽拾肆 


    原微博@轰焦冻:寻人启事

    转发78万 评论100万 点赞100万

 

轰焦冻我老公:我去!怪不得老公这么多年没有结婚!原来是心里有人!!!那个谁,爆豪胜己是伐,人肉出来然后打晕送老公家!

 

路人甲0977:轰焦冻这次拼啊,难道不是炒作?!竟然公开出柜?!这个爆豪胜己是男的吧???

 

从现在开始找爆豪:虽然很喜欢焦冻嘤嘤嘤但是还是老公的幸福要紧!看我ID!每天转发,已经会找到的!!!放心!!!!!!

 

轰焦冻变态:死基佬去死吧!!!!!

 

路人乙8976:难道安德瓦集团要破产了?轰焦冻竟然靠这种东西炒人气?!反正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搞基有理了是吧,公众人物能不能有点公德心?

 

轰轰世界第一:轰老公我是美大生,能把画po上来吗,这样可能好找啊!有朋友做油画买卖这行的,可能能找到人!

 

…………

 

轰焦冻看着自己瞬间变成热门话题的微博,刷着那些评论,看着那些辱骂着自己的评论,以及自己明明涨粉十万总粉丝数却一直在下跌的这种窘境,他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发这条微博。

可当他看到挂在房间里那副画——是自己的背影,画的大约是自己以前离家去工作的模样吧。轰焦冻看着那幅画,回想着过去的日子,他甚至可以感受到爆豪的视线——

就算身败名裂,他还是要把他找出来。

轰焦冻轻笑着,顺应了一个粉丝的要求将画拍照po上了微博。现在的话,可以轻易实现你的梦想哦,爆豪。轰焦冻合上ipad,准备去洗澡的时候,却被突然弹出来的转发消息惊到了。

 

爆杀王:这幅画是假的。

 

    轰焦冻猛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知道这个爆杀王,是个总是会在自己微博下评论的,一个很有思想但嘴巴狠毒的人。轰焦冻一开始会关注到他,就是因为觉得这人说话的方式跟自己记忆里那个人十分相似,到后来也觉得他说话很有道理,就悄悄关注了爆杀王。他是个不怎么发微博的人,偶尔转一些没营养的东西,却一定会回复自己的微博——宛如是为了给我留言才开通微博的呢,轰焦冻这样想着。

    而这个爆杀王现在轻易的断定画是假的这件事,让轰焦冻很是不愉快。他从来不会用很重的语气与自己的粉丝对话,如果是黑他的人,一般都会直接无视,而这次,轰焦冻完全不能冷静。

    打开ipad,轰焦冻回复道:你怎么知道的,说的你好像亲眼见过似的。

 

    不仅仅是轰焦冻,爆杀王的回复下面瞬间满是黑他的话语。不管是不是轰焦冻的粉丝,即使是黑粉,都来批判爆杀王的评论,说他这是在蹭热度,臭不要脸。那晚上轰焦冻一直没睡,在线等待着这个爆杀王的回复,然而等到天亮都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而当气愤的轰焦冻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再打看微博的时候,爆杀王的那条评论已经炸锅了。

    在无数评论中,有一条评论,被附上了100赞。那是爆杀王自己的评论,他写着:我就是爆豪胜己。

    轰焦冻看见的时候,手滑了一下,将自己的ipad摔了个稀巴烂。

 

>>> 

    清晨,老式公寓的房门被人一阵猛敲,爆豪胜己的怒气值已经升到最高,他单手那个拖把,准备把疯狂敲门的人揍的稀巴烂。而当爆豪胜己打开门,看见眼前的人有着一张自己熟悉的阴阳脸的时候,他下意识的选择关门,却来不及了。

    轰焦冻动用了公司里所有电脑精英,用了了三个小时把爆杀王的IP找出来并找出爆豪胜己的地址。当轰焦冻发现,爆豪胜己从来都没有搬过家的时候,他气得砸掉了办公室的雕花木桌。

    所以,这次就算被爆豪胜己用门夹骨折,他也不会在让某人从自己眼前消失了。

    “为什么这么多年你都不来找我!还擅自消失了!”进门后,轰焦冻的第一句话几乎是用吼的对着爆豪胜己,而还没睡醒的爆豪明显不在状态,他揉着酸疼的双眼,声音沙哑的说着。

    “明明是你自己跑掉的,还要我来找你,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这么多年过去了,爆豪胜己依然没有改变自己说话的方式,打了个哈欠,爆豪换换坐到床上,他看着窗外乱飞的鸟,淡淡的开口,“我也说过,如果不能接受的话就滚蛋,你都拒绝了我,我怎么可能再去……”

    “为什么卖掉那些画!”轰焦冻伸出双手,仅仅的抓住爆豪的肩膀,他可以不计较这么多年爆豪的行踪不明,也可以不计较爆豪擅自以为自己拒绝他的事,唯独不能释怀的,就是那些画的事。

    “没有都卖掉,就卖过几张……我后来买回来的,所以我才说你买的是假的。”爆豪甩掉了轰焦冻的手,直径走到壁橱门边,拉开门的时候,轰焦冻看了那些,那几幅爆豪画的自己。“都在这里,一幅没少……”

    没管那些画,轰焦冻一把拉过爆豪的手,硬生生将他掰正面对自己。“为什么要卖到画?”

    “这跟你没关系……”爆豪胜己心虚的将脸别了过去,他挣扎的想要从轰焦冻的手上逃开,却发现对方过大的力气让自己动弹不得。感受到轰焦冻炙热的眼神,爆豪胜己缓缓将头转了回来——是认真而又诚恳的眼神。爆豪突然觉得自己骗不下去了。

    “啊,就是……那个……你不是进了局子嘛,我想救你出来嘛……所以说跟你没有关系,都是我一个人的决定!”爆豪闭着眼睛低下头,冲着地板大声吼叫着。感觉到轰焦冻似乎没什么反应,于是看好时机准备转身逃跑的爆豪胜己,下一秒被人扯进了怀里,温热的气息在爆豪的颈窝晕开。

    “跑什么跑,你又要躲到哪里去啊。”

    “我是要去关掉壁橱的门……”

    “啊说到这个,其他的我不知道,那副玄关背影,真画肯定在我这里……” 轰焦冻默默放开爆豪,从壁橱里拿出那幅画,放到爆豪的面前,“我家里那幅的背面明明有你的签名。”

    “恩……恩?!”爆豪死活突然清醒了。他抢过轰焦冻手中的画,翻转过来,看到上面印刷上去的,而不是写上去的自己的签名的时候,爆豪胜己生气的敲开了隔壁切岛锐儿郎的房间,并将画硬生生套在了他头上。

    “鸡窝头,你敢坑我,你可以去死了。”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虐待着自己唯一的朋友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向他打听过爆豪这件事。

    “额,切岛。我以前问过你的,还给你塞了不少钱对吧……你不是说你不知道爆豪的行踪吗?!”轰焦冻眯着眼睛,看着一边躲避爆豪的拳头,一边对着自己打哈哈的模样,决定加入爆豪胜己的行列。

>>> 

    热门微博:安德瓦集团赞助,爆豪胜己个人画展開催中!

 

    原微博:@安德瓦集团:被时代埋没的画家,爆豪胜己的个人展,将于20XX年9月2日起,为期半个月在XX美术馆展出,门票50元/张,购买门票有机会参加抽奖轰焦冻粉丝见面会门票!心动不如行动!

 

回复:

路人丙8630:我去,轰总不带这么利用粉丝效应的!

 

轰焦冻我老攻:轰轰太苏,分分钟帮爆爆实现愿望!!!!

 

轰爆一生推: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买十张票!!!!!抽奖啊啊啊啊啊!!!!!画展也是每天都去!!!!!!!话说好喜欢爆豪的画风,现场卖签名吗?!

 

轰爆世界第一:啊啊啊啊比起轰总,突然好想见见爆豪啊,轰总你通融一下发个限时福利啥的……

 

……

    这次坐在沙发上读评论的轰焦冻心情特别好,看到那个曾经提议要自己发油画照片,最终让自己找到爆豪的粉丝,求爆豪照片的留言的时候,他好心情的哼着歌,走到厨房。

    看着爆豪忙碌的身影,站在门口,轰焦冻轻声唤着爆豪,而当爆豪不耐烦的,依旧是那张暴躁脸的模样转身,被轰焦冻捕捉了那个瞬间。

正穿着围裙,手里拿着锅铲,但表情一脸凶残的爆豪胜己,被轰焦冻po上了微博,附带文字:

吃晚饭就删。

等爆豪胜己发现,轰焦冻不仅偷拍自己,还被po到微博上,被粉丝大喊人妻受并教唆轰焦冻推倒自己,然后轰焦冻被爆豪胜己追着满小区狂揍的事,已经后话了。

FIN

 

后记:

你这些年跑到哪里去了。你竟然还让切岛骗我说你消失了。

我是真的外出了,再说你干嘛管的这么宽,你是我的老妈吗?!

为什么回来了以后没有来找我。

你……不是你自己跑掉了嘛,所以不想跟你有什么瓜葛。

那爆杀王是怎么回事。不是不想跟我有什么瓜葛吗?!

那还不是因为网上疯传你包养嫩模啊!我看你一把年纪了也不结婚,想着不会是真的吧!就过来看看你是不是不正常了需要洗洗脑子了。话说,你为啥不结婚,真的包养嫩模了吗?

我不喜欢嫩模,我喜欢包养中年大叔。

……阴阳脸,你是不是也想死一死啊?!!!

 

ALL FIN

 

 

Free Talk

其实我本来是想继续这种淡淡的忧伤然后写成BE。有想看的小伙伴吗,有的话我去码……

我其实是,BE向比较在行~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